如果孟子有時間,應該要來高雄85金典看看
「登東山只能小魯,登泰山也只能小天下,登85金典可是能腿軟偷小便的!!」



高雄金典酒店 The Splendor Kaohsiung
因為那天實在是太熱了!!要一條胖子在大太陽底下取景,你們想吃碳烤排骨也不是這樣子的!!
<圖片來源:http://www.kctax.gov.tw/2010calendar/scenery02.html>

一踏入高雄的港區,很難不被這一棟直入雲霄的壯闊大樓所吸引!!
雖然台灣第一高早已被台北101給取代,但東帝士85國際廣場在林北我心中的地位,是始終無人可以取代的!!

你想想,除了在清境農場之外,你還能有多少機會能夠躺在海拔300公尺以上的地方?!
恣意地在軟綿綿的白色床墊上滾來滾去~
而且用手就能碰到天,光是這樣就夠清新脫俗的了!!



而且更屌的就是躺在房間裡就能享受這一面無敵海景佛跳牆!!



就算是派唐牛來,也只能望塵莫及對穿腸了~

     
 唐牛   谷肥  對穿腸

以上這三張圖沒啥意思,只是林北我每次看到港星谷德昭,總是會想起我那失散多年的好友谷肥
自從他跟高凌風拍了那部電影後,我就認定他墮落了~
說好的蔡淑臻呢?! 怎麼變成燃燒吧火鳥!!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谷肥資料保存區請點此>

雖然谷肥的那部實習大明星真的只讓他實習了一下下當明星的感覺而已
但林北我相信,依這條傢伙的才華,假以時日一定會跟布萊德B並駕齊驅的~
因為台灣國片的素質真的是越來越優!!


而文化產業逐步向上提升的關鍵,林北我想,有個很大的層面應該是在於各級政府的強力支持吧!!

像林北我就對於高雄市政府近幾年來對於協助文創產業扎根的積極作為,就感到非常的欣慰~


因為這樣對於文創產業的投注,茁壯的不單單只是文化與藝術
更是城市行銷的最佳方式!!

讓更多高雄的美麗景致,都能透過大螢幕、電視、音樂..傳達到每一個人的心中
而林北我也是因此而認識這間全台第二高的85金典酒店的!!也因此有了機會用不同的角度看高雄這座港都!!


高雄金典酒店是位在東帝士85國際廣場最精華的37~80樓間
緊鄰著高雄港以及新光碼頭
從窗畔往外望,熙攘的街道、忙碌的港灣、遼闊的外海,在南台灣獨有的藍天映照之下
更讓人心曠神怡了起來~


一樓的大廳只是迎賓,要check in得先搭上這台能幹的電梯上39樓

為什麼林北我說他能幹!!
因為就算搭載了林北這樣的美型男,他還是能一股作氣地在45秒內迅速攀升到77樓!!

基本上從46樓起就開始是金典酒店的客房區,越高樓層越高級!!
今天林北我住的是71樓的Penthouse

而且這以夕陽映照下的85大樓全景作為背景的房卡超級漂亮的~
害的林北我超想把我家的鑰匙跟他交換!!


踏入房間的第一個感覺是整齊、乾淨!!
雖然沒有特別鋪張的豪華,但也讓人感到簡單的舒適!!


林北我本身是很疑惑為什麼安排這間一看就知道是三人的房型給我!!
難道~負責check in的有天眼通!!
一看就知道林北我是雙子座?!

「其實是因為每間房間都很貼心地提供了浴袍,但因為林北的腰圍太有競爭力了!!可能要兩件才夠穿
所以才安排這間三人房,大家才能都有得穿!!」天殺的謝小孟這樣說道
那..那乾脆幫我安排隆美窗簾就好了啊!!氣!!

在單人床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小沙發區

茶几上除了擺有一盤南台灣的水果特產,到了晚上更擺滿了我們殺去瑞豐夜市的各式戰果!!
至於那張書桌~
別逗了!!來高雄就是要爽歪歪地玩耍,雖然每間房都有附上免費網路,但誰想理他啊!!

就算真的沒事,倚在窗邊看著港都的繁華與壯闊也是一種浪漫啊!!


熟悉林北我的卿家都知道,衛浴的舒適是足以左右林北我對於一間飯店的評價!!

光是看到這一面由石材推砌而成的溫馨感,林北我就已經被融化了一半!!
而且能有頂天的大鏡子更是無敵的選項!!


這種塑鋼再以水泥封邊貼磚的浴缸是林北我的最愛啊!!
無論是美觀、保溫、防水、耐用上都算是甲上上~
真希望以後家裡也能來上一個~那這樣每天晚上都能在裡頭放紙船了!!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相當不同凡響!!
食材種類以及精細程度算是上乘之選~
況且能在100公尺上的高空用餐,更有大面全景式的景觀玻璃作陪,這就夠值回票價了!!


更多的林北我推薦的優質住宿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古典奢華首選‧清境佛羅倫斯

過過當員外的乾癮‧池上日暉villa

優質民宿‧愛河畔日租度假屋




高雄金典酒店 The Splendor Kaohsiung
ADD: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
TEL:(07)566-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