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
林北就是老爺,老爺就是林北

既然這次定義為奢華之旅
都已經租了台進口車來開
住當然也不能寒酸

不過台東的飯店可真是良秀不齊
千挑萬選還是決定要找一間跟林北門當戶對的

有個小插曲還蠻有趣的
先前要出發到台東
林北我一直嚷嚷著
我要去"太麻里隔壁"問原住民"太麻里個B"

結果......

原來
知本老爺就真的是在太麻里隔壁!!
一轉入台9線就看到太麻里鄉
碼的...真的是太麻里個B


知本老爺真不虧是東台灣少數的5星
整個飯店走氣派路線的
而且每間房都有露台
可以擁有無敵山景


在Lobby還躺著一艘泰雅的獨木舟
林北真有個衝動
想把穿在裡頭的丁字褲秀出來
表演路上行舟抓飛魚
(在三頂啵那叫做走旱船!!)


房間內裝走溫馨典雅路線
採取較多的原木原色系的裝潢
而且還有一些中國式的小品
點綴出尊爵的風範


這張床我睡了一夜的好眠,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那一大棒腳靠
幫我的血液順暢了好幾天!!
改天也來買一個放在家裡
就讓朕來冊封你為...
超粗長條按摩棒吧!!!


我覺得老爺貴有他的道理
從很多小地方跟小細節就可以發現
這種用心,當場就讓爽度提升到破表


窗外擺了兩張洋椅
在午後剛好可以披著灑落的陽光
靜靜地喝著一杯英式紅茶
伴隨著鳥鳴與清麗的山嵐


到了知本,就一定要享受溫泉了
老爺的浴室是走實用路線的
尤其是他那個仿日式古風的澡缸
裡頭的小台階可以讓你直接坐在上頭
而不會像一般的浴缸,人會攤在水裡的不舒適感


嘩啦嘩啦
淙淙的溫泉頃洩而下
知本的是無色無味的碳酸泉
泡完後不會有過度的滑潤油感


來到這...
我就只想放空放空放空

就是渡假


更多的照片都在:

960915 就是要當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