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泡要泡!!當林北我一到礁溪老爺的戶外區時,第一個手舞足蹈的驚呼不是對著熱呼呼的溫泉SPA區
而是這一面無邊境的泳池,享受泡在水中眺望視野無垠的快感!!


跨出礁溪老爺的房區主體
迎接我們的,就是水與溫泉的輕鬆饗宴


戶外休憩區域順著山坡向下延伸
讓在房間或是身處溫泉區都可享受到最無阻礙的蘭陽平原天際線


光是看著這幅一望無際的美景,整個心境都開闊了起來
要不是怕嚇到旁邊的阿桑,我還真想對著如此的空靈,大聲嘶吼著:咆嗚咆嗚~~
一吐心中壓抑許久的鬱悶!!


而最以人入勝的,莫過於就是無邊際的這一池
似乎就是在宣告著:來到這兒,就讓肩膀徹底放鬆吧!!脫去壓力的束縛,讓你的視野看得更遠、更廣!!


或許你我已厭倦了日常工作中競速的壓力,來到這兒沒人想比個世界冠軍
沒有快速水道的分野,我只想輕輕划動雙臂,緩緩向前游去~~
哪怕你此時只是想如蜻蜓般沾沾水,也沒關係,這就是慢活的真諦!!


白天,是如此地壯闊


夜裡,更有著怡然的恬靜


游水累了,還可以倚靠在躺椅上愜意地虛度光陰
上頭的大白傘,幫我們擋去了紫外線的熱情


腳底長蟲不動不行的
四處亂晃也可以讓腳丫子感受綠草如茵


3月的初春還是有點涼意,還好旁邊就是湯池SPA區
雖不至於稱得上需要畏冷驅寒,但稍稍就讓它來暖和一下也是可以
走吧~~接著就讓我們來泡泡溫泉,取些心靈的暖吧!!




更多的照片都在:

980301 當老爺也要游水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所以身高178的林北特別喜歡玩水!!
可是龜毛如8個處女座的林北又很在乎玩水時的感官,以及玩水後的潔淨
因此只有少數幾間飯店能夠讓林北玩的盡興!!

延伸閱讀:
 墾丁夏都‧我在墾丁天氣晴

 福隆貝悅‧原來峇里這麼近


酷熱的盛暑即將就要來給我們歡迎光臨了
就讓咱們一同來去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