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金憨慢共話,但係哇金實在!!
袂給大家蓋銷一個出外人的好所在


礁溪‧老爺溫泉酒店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來過宜蘭不下十來次了,可是卻鮮少在礁溪這個溫泉鄉停留
難得在初春有這個時間,就來好好享受一下礁溪的美吧!!


一出停車場電梯,就有專人在此守候
引領每一位貴賓順著紅地毯前往櫃檯辦理入住手續..


簡潔的check-in 櫃檯,沒有多餘的贅飾
也預告著礁溪老爺走的就是樸實典雅的清爽風..


如果你是一家子來的話,熱情的服務人員會協助你辦妥一切的入住手續
其他的家人,就可以在這個休息等候區遠眺蘭陽平原的美景..



畫面右下的小柔小姐,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小管家
當我家老娘辦妥手續後,便引導著我們前往這兩天的小寒居!!


在電梯裡小柔小姐跟我們簡單的小聊了一下
介紹了一些宜蘭當地好吃好玩的點,就像朋友一樣的話家常
也化解了原以為從1F到7F的尷尬..


進了玄關,整片的木質拼地
一踩上去連腳丫子都開始有了渡假的氣氛!!


左手邊的拉門裡藏的是愛拉屎‧林北我的最愛!!


簡單大方的浴間,雖然不及理想大地的浴間寬敞到誇張!!
可是典雅儉樸也延續了老爺一貫的風格!!


有著石造雙人浴池,還附上了無敵大落地景!!
而且龍頭一扭開就有著溪哩嘩啦的溫泉聲~~看來林北我又會泡到膨皮囉!!


大面積的採光讓整個空間都寬闊了起來
整潔的地毯以及軟呼乎的沙發,真的會想把自己就種在上頭!!


此時小柔小姐正在細心地解說著老爺所有的設施
順帶一提,老爺提供了超多超多的活動,讓所有的房客都可以無料參與!!
還可以到醴泉酒吧享受慵懶的下午茶!!


靠著毛細現象緩緩散放的香精
碼的真的有夠放鬆的~~聞了之後精神都慵懶了起來~~差點就要變成周玉蔻了!!


「讓我來為你們沏壺茶吧!!」小柔小姐突然這麼說道~~


除了壺裡的紫蘇梅茶外,另外還準備了三薰茉莉、以及玄米煎茶!!


因為茶需要慢慢煨泡,所以人就會慢慢慢活~~


躲在小木盒裡的茶點,也是慢活下的產物


四塊一組的手工小糕,林北我只知道粉紅的是梅子口味
其他的都無福進到我嘴裡~~原來愛四處拍照也是減肥的一個好方法!!




讓林北我翻滾吧‧男孩的超king的大床!!
很彈!!軟度恰恰好!!躺上了就會一直嚷嚷Good night~ Good night~




既然來到了礁溪,怎麼可以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勒!!
無邊境的泳池跟溫泉正在等著我們呢~~出發!!




更多的照片都在:

980301 老爺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