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樣的地方,能夠擁有著如此無涯的山嵐環繞
一幢一幢獨棟的Villa,道盡了悠閒生活的意義!!


林北我愛死了東台灣的陽光了!!
打在身上很刺、很熱!!
可是被灼燒後留在身上的感覺卻很爽~


因為這就是充滿怡然自得的快樂生活態度!!


所以林北我常說:東台灣的蔚藍,是上帝為臺灣人民留下的最後一片清新!!


來到了這,心情都變好了~
人也變的輕盈囉~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一間號稱擁有102間Villa的六星級渡假村!!


每一戶都能有專屬的泳池~


唯一有差的只是人多人少,池大池小


更可以一群好友約在一起大鍋炒~


或是坐在池畔特製的藤編躺椅上假扮蚌殼精!!

賺到了!!這顆蚌殼裡頭有珍珠!!(真豬?!)


或者是斜臥在躺椅上,看著池子裡上演著老爺與丫環的遊戲
更是清新脫俗、悠閒至極呀~



比臨的Villa就是日暉的賣點了!!
標榜著不用出國,就能享受芭里島的熱帶風情~


所以房間裡頭就有這麼一座發呆亭!!
只是林北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因為人都已經大摳不離呆了,還進去發呆?!


這傢伙才叫做呆!!快~去炒一盤韭菜!!


緊~燒燒一碗來!!冷冷我不愛!!


在渡假村的中心位置,有著這一幢優雅富設計感的白色建築!!
有點時尚~有點夢幻~


林北我喜歡從這個角度看出去的藍天~實在是太漂亮了~
怪不得張惠妹那麼會唱高音!!
因為林北我也不斷地發出海尼根般的驚呼!!


白皙的拱門就像喜鵲一樣,上頭還有美輪美奐的喜鐘
鐺鐺鐺鐺~


到了傍晚,還會在上緣的周圍點起碎花造型的小燈
更是顯得詩情畫意啊~



這可是日暉最著名的結婚勝地啊~
跟心之芳庭的宴會教堂,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走】台中北屯區‧心之芳庭


Villa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每戶都有獨立的開放空間
可以盡情徜徉而不被打擾的私人悠閒感~



至少~不會有大野狼來亂吹林北我的茅草屋!!


不過如果擔心獨棟的Villa打掃起來會很累,這兒也有無敵景觀的客房任君挑選~


記得要拉上窗簾啊~不然你的更衣秀也是讓人任君挑選~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
這就是林北我來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借個廁所的遊記~
希望各位會喜歡!!
謝謝大家~


你或許也會對這些有興趣:
 福隆貝悅的輕鬆
 理想大地的慢活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ADD:臺東縣池上鄉 新興村新興107號 



林北我拍這張其實沒啥意義!!
只是我想,我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吃飯團了!!


跟理想大地一樣,從停車場下行李開始、check in、到入住房間
全程都有高爾夫球車接送!!
讓熱愛運動的林北長跑健將不禁失望了一下~


至於這張也是沒啥意義!!
只是謝小孟在開車,林北我很無聊,所以就想過過當警察偷拍的乾癮!!

其實,美景就出現在下一個轉角~


更多的照片都在:

990116 池上日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