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的小學同學王阿舍,曾驕傲地跟林北我炫耀說:「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讓林北我好生羨慕~
但直到林北我遇到了Villa,才發現「我家門裡有泳池,四周都是山坡!!」這才是渡假的王道!!


日暉國際渡假村‧102 Villa住宿區

林北先前有提到,池上日暉有分成兩個住宿區

 有簡潔風格的Hotel區
 更有渡假休閒風情的Villa區

而既然都已經走到台東這兒來借廁所了,當然就要享受一下周星馳在情聖裡那種席夢思等級的廁所

一按沖水,就可以衝到太平洋的那種~


最好在上完後還能夠屁屁用水洗!!

而且每一戶都能有這樣的私家水池唷~
這應該就是我老木所說的摸蛤仔兼洗褲吧!!

日暉的Villa區之所以取名為102,絕對不是因為限定體重102以上的才能入住
(不然林北我這輩子應該都沒有機會了~淚奔~)

而是她總共有著102間富滿峇里島渡假風格的Villa
也意味著林北我總共有102間廁所可供選擇~


為了確保一路暢通、很噗通~
所以林北我在經由蔡上機老師鳥卦、龜卦、紫微斗數、塔羅牌推算後

O型雙子座屬猴的林北,無論是年次或是月份,都超適合609號!!

所以就選這間吧!!
609 伯爵別墅Villa Earl



在推開沉甸甸的木門後,有著一個簡單的小庭園
而再拉開一道落地門,才是屬於我們的私密空間!!



本物件格局為40坪附一平面車位,一房一廳一衛,前後各有一個庭院,綠意盎然
房房都有對外開窗,通風採光極佳!!無論是自住或投資都是最佳的選擇~
最尊榮的一席,留給最尊榮的您!!
看屋請電:0978-978-978 蔡林北


而且原來伯爵不只是會賣奶茶,還會有著以維多利亞風格為主題的富貴奢華情調
整個裝潢都是充滿了暖色系的宮廷式流蘇

不過這也讓生性低調的林北好不習慣啊~


比較起來,林北我還是比較喜歡房間的這種極簡風格
白白淨淨、簡簡單單

畢竟床軟好睡、翻來覆去不會吱吱叫才是舒適的王道!!
(話說最近林北在研究獨立桶、乳膠、記憶型
還有什麼上墊送下墊,到底哪種才是最適合豬神林北的呢?!還請對於寢具有研究的卿家來解惑了!!)



L型房間格局的好處,就是無論是在客廳,或是在臥室
都可以恣意地把落地門一推,就噗通地跳進小泳池裡來個蝶式左去右回!!


其實整幢Villa林北我最滿意的地方,居然是浴室!!
除了有著一開窗就能遠眺海岸山脈的景緻外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無敵大的澡池~
而且還標榜著是溫泉湯屋勒!!
(只是林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知本有天然的溫泉,但池上,有嗎?!)
 【住】知本老爺‧林北就是老爺

根據官網上頭的描述,坪數有到40坪

but,林北我實際入住後,我想..應該是有含公設吧!!

等哪天毛豬的批發價大漲的時候,林北再來嚐嚐看這號稱有120坪
又有發呆亭可以等屁屁自然風乾的維多利亞女王別墅 Villa Queen Victoria





第二天一早就被東台灣的太陽給曬醒了~
一開窗就能毫無阻隔地引入大量的陽光,我想,這就是住在獨棟Villa的最大爽度了吧!!

更多的照片都在:

990116 池上日暉酒店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ADD:
東縣池上鄉 新興村新興107號 

日暉所處的地理位置其實是很尷尬的!!往北一些就到花蓮,往南一些還有關山
但就在這中間,其實沒啥景點好晃~
總不能兩天下來都拼命地吃池上便當吧!!
所以渡假村裡頭還是有安排了一些活動提供房客參與


but,渡假村的服務人員對於活動的規劃程度與投入程度都相當地不及格!!
至少,跟林北我參與過的礁溪老爺、墾丁悠活或是武陵富野比較起來
真的是拿吻仔魚來比雞腿!!
硬體設施絕對是有直逼六星級的水準!!這個部分林北我絕對會給

可是在軟體與服務的品質上,林北我必須要說:價格跟價值是不對稱的!!
畢竟住上一晚的花費,是可以來趟香港自由行的唷!!
所以如果還是僅僅是用經營一間飯店的角度來思考,而不是站在消費者的需求來規劃
那市場機制將是很殘酷的!!


畢竟,像林北我這種只要有陽光灑落全身,就很滿足的冤大頭已經不多了!!

日暉的經營團隊,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