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湖畔之森值不值得去?!
林北我只會無奈地聳聳肩,摸著你的頭笑著說:
「你該煩惱的,是你還想再來幾次!!」


湖畔之森‧Sen BnB


林北我旅居海外這麼多年
(幹!!這句話說出來↑,就超有歷盡滄桑、見過大風大浪的感覺!!
質感大勝老子吃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的這種近乎洗腎的形容詞!!)

林北你真的越來越像暢銷圖文作家了!!

林北我旅居外海這麼多年,也算是見過大風大浪的~
有很多標榜著高檔次的民宿,所主打的都是砸下重金
大量使用間接照明、有色玻璃、現代感金屬質材、高級板岩...etc.,以鍛造出驚人恢弘的氣派為己任!!

可是在林北眼中,這些都是匠氣!!
也少了一點以人為本該有的氣息~



會選擇民宿的原因絕對有很多,但至少一定有個會是
對於「賓至如歸」的渴望!!
就像回到家裡的不拘束,但又有離開家遠遊的驚喜與愜意
森就是擁有這種魔力~

你可以讓Ray Charles的爵士藍調充斥整個起居室!!
然後沖上一壺康福茶,挑上一本能讓自己開心的閒書~
要坐、要躺、要趴、要倒立都可以!!



或者是抱上一手金牌,小料理一下剛從南方澳買回來的蝦蝦蟹蟹來下酒
就這樣也就度過一個了下午!!
啊奈碼是可以~


在這個空間裡,擁有了無數的組合,也有無限的可能
就看你想要過著怎樣的悠閒,菜單自己寫,配菜自己選!!
所以我說:
湖畔之森不是間屋子,而是個家;岱妮 &April不是管家,而是很久沒有碰面的老友

意猶未盡,是唯一能讓林北我在辭海中翻出來為這趟做個結的一句話!!
這個夏天,你森呼吸了嗎?!

湖畔之森‧Sen BnB
ADD: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29號
TEL:0936639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