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流倜儻、氣宇軒昂的林北,這輩子沒啥不好
如果硬是要擠出些微幾項來做改進的
我想就只有瀏海高、眼睛小、腰圍難量、膚質不佳這幾點了吧!!


我想,上帝是公平的,知道林北我瀏海太高所以面子太大,洗面乳超傷!!
所以特別惠贈林北我一批試用品!!


這次是由法仙子F'ees所提供的淨痘膚質調理組
一組總共有4瓶
分別具備了不同的功能!!


透過3+1個步驟,能夠讓膚質獲得妥善的調理
從洗淨男人的面子,到去除角質的沉積,進而減低粉刺的生成!!

Step 1.
淨痘潔顏凝膠 180ml
溫和的凝膠成份,除了能夠深層潔淨你的面子
淡淡的蘆薈香氣,更可以讓整個人放鬆!!
洗臉也能變成是一種享受!!

Step 2.

淨痘修護乳 40ml
在洗完臉後,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控油養份
除了能夠軟化角質,更可以幫助抑制粉刺的產生!!
林北我要跟黑頭粉刺說掰掰~~

Step 3.

淨痘修護精華 20ml
林北我臉上留存了許多歲月的痕跡,這一切都是因為年少輕狂不懂事啊!!
好加在能夠透過這輕清一點,除了能夠淡化疤痕,還可以抑制細菌的生長!!

Step 4. 調理

淨痘去角質凝膠 50ml
最後每週來去個角質,由小小柔珠在臉上來回滾動
徹底清潔躲在毛孔裡的暗沉老化角質!!
厚臉皮,掰掰..


林北我使用了一個星期的心得
這一款潔膚組頗為中性,洗了之後不會乾巴巴,更不會油通通!!
臉上就是一整個清爽!!
而且淡淡的蘆薈香聞起來就很爽快~~
很適合燥熱的夏天時使用

如果你跟林北我一樣,沒有司機開捷運接你上下班
每天都要拋頭露面地在車堆裡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腱
那對自己的面子好一點吧!!

有興趣的卿家可以先到F'ees的官網了解一下
F'ees 法仙子

或是可以到他們家的賣場參觀一下唷!!
F'ees 法仙子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