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爺的福,拿到這罐機能水試用機會
現在的廠商都好大方,試用品都是正貨ㄝ...
米蘭達整個就很貪小便宜的感覺~磕

小小心得不誇大分享如下:
擦了很保濕,味道也很舒服...
但價格有點偏高,若有促銷活動或打折,會考慮再次購買
ERH網站點這
ERH

包裝相當有質感
有高檔保養品的FU


倒出來的質地不像一般化妝水
是類似精華液的濃稠狀
很像面膜上的液體
比一般化妝水更有保濕度的感覺


米蘭達以前買保養品從來不認真看成份...
好用就好了咩!!
但是...為了介紹這罐東東,認真查了一下知識
上面的成份看起來可真是頗厲害的咧!!


對於我這種乾性肌膚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的OL來說
ㄧ定要保濕保濕再保濕阿~唉~可是我又很懶的敷面膜
剛好這罐強調的就是這項功能

因為質地的關係,我覺得拿來濕敷超方便
懶的敷面膜用這代替也不錯..
下面有大毛孔外加皮膚狀況不佳又有痘的試用照片唷!!



左邊保養前,右邊保養後
毛孔縮小又水嫩



用化妝棉濕敷約15分鐘,整片化妝棉還沒乾掉ㄝ...
用一般液狀的化妝水,這個時間應該快乾的差不多了吧!!
就是因為這點,讓我覺得跟其他牌子的化妝水比起來這罐略勝一籌!!


之前有自己買過ERH的洗臉及卸妝
老實說沒有像這次體驗機能水這麼深得我心
不過,我想還是要再給他多一點時間的觀察!!
看是否會因為加強保濕,而讓下午的脫妝浮粉程度有所改善!!
如果這樣的話,那一瓶1280的價錢真的是值得的啦!!

written by Mir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