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A=B,B=C A=C 
胖子怕熱,林北是最瘦的胖子 林北怕熱
而在台北溼熱快融化的夏日裡,選擇合宜舒適的穿搭,是逃離黏踢踢感覺的不二法門!!


而polo衫一直是林北我必備的元件,簡單、俐落又好搭配!!
有領子的設計能讓林北我修長的臉看起來更為纖細!!
伴隨著林北我許許多多著歡樂的時光~~

but,看似涼爽的polo衫,他的材質可是要好好挑選一下!!
如果買到了不透氣、不排汗的
那可有如是穿了一件大毛衣在身上悶包子了~~


雖然比基尼是最涼的打扮

可是礙於社會健康善良風氣,與避免小朋友半夜罵罵號、挫青屎!!
所以林北我只好忍痛割愛~~

可是這一切都將得到救贖啦!!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由愛樂麗 illori所推出的竹纖維夏日涼爽系列!!


這系列商品所標榜的,就是在炎炎溼黏的夏日裡,還能時時刻刻都保持乾爽舒適!!


有那麼神奇的效果,靠的就是透過竹纖維Tenbro獨特的高密度透氣孔
除了可以讓體溫與室溫在最短的時間達到平衡
更能夠迅速吸收排出的汗水以及水蒸氣,時時刻刻都能保持乾爽舒適!!


成份介紹:58%竹子+39%棉+3%萊卡
主打材質是高透氣性的竹纖維,加上吸汗力強的棉料,以及防皺的萊卡
讓今年夏天能夠穿的透氣、穿的帥氣!!

接著來測試一下竹纖維的透氣度真有那麼神嗎?!
這是正常鏡頭無遮蔽的拍攝情況


這是在鏡頭上覆蓋一層竹纖維polo衫後的情況

此時透光率算是相當不錯!!
對面大樓的廣告字體還看的一清二楚!!

這是林北我在鏡頭上覆蓋另外一件運動型polo衫後的情況

此時還是可以透光,但明顯看的出來整體的程度就有差別!!
有良好的透氣再加上吸汗排汗的功能,這著實能夠在夏天提供一個無敵涼爽的舒適觸感啊~~

產地驗明正身!!如果是Made In Taiwan那就更好了!!
波札那 Botswana,位於非洲南部,屬多黨制民主國家

林北在選擇商品時最大的原則,就是絕對拒絕Made In China!!
尤其是在面對試用品介紹時,更是要把產地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遇上天殺的黑心商品!!


更詳細竹纖維的介紹,請參考:illori 愛樂麗精品服飾

商品資訊也可來此諮詢:illori 商品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