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挑燈苦讀的夜晚,週遭只有稀落的狗叫聲伴隨著孤單的你
夜越深,枕頭的攻勢就越猛烈!!
此時如果有碗熱呼呼、香到靠北的泡麵,呼嚕下肚的瞬間,當場讓你精力滿點!!


這種爽度,比星野亞希來幫你按摩還要爽上37,968倍!!

泡麵可是台灣人的奇蹟啊!!光是口味就來上百百款~
無論是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陸上開車的都可以抓來做泡麵!!
愛吃鮮蝦麵的林北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款鮮美指數直逼阿一鮑魚~

味丹‧濃拉麵 鮮味蚌仔口味

林北我之前就還頗愛吃他們家的麵絕活‧濃拉麵系列!!

雖然廣告真的狠蠢~
一個喜感男被一條牛重拳攻擊!!還面露浩呆的表情~
可是那個麵條的Q勁,光是大口吸進嘴裡時那個澎湃的撼動,就值回票價了!!

原來,很會煮Q塊塊麵條的不只是張君雅小妹妹她阿嬤~

有了麵絕活,人人都可以是史蒂芬‧周君雅


除了Q彈到跟回力鏢一樣精采的麵條之外,濃拉麵更引人入勝的就是這個湯頭了
蚌味相當的濃郁,大口喝下

哇賽~讚美主讓我有生之年能吃到那麼有味道的泡麵啊~


而且令人激賞的,是他裡頭並不靠油包來提味
讓駝鳥的林北覺得少了很多的油膩~
原來我不是相撲選手,其實我是麻豆啊!!


泡麵其實不是個營養的好東西
可是在寒冷的冬天偶爾吃上一碗,那份溫暖從喉頭滑入胃裡,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歡迎大家一同來嚐嚐味丹濃拉麵 鮮味蚌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