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唷~
米蘭達要來分享一個很讚的試用品唷!!(有摸著良心唷)
想讓底妝服貼的要看,毛孔粗大的更要照過來ㄋㄟ!!



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就像棉花糖般柔順
這是該牌最經典又暢銷的商品!!

可以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
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是完全無色無味滴
瞧瞧試用品(小條了一點ㄋㄟ)



產品的質地觸感非常奇妙

以為會是像凝膠狀透明的狀態
沒想到擠出來的東西是呈現霧霧的感覺

摸起來超滑但不是像乳液那種的滑唷
是像抹上石灰粉那樣的滑溜
滑過去會有點小手軟的FU~

星期六還是太陽大的好天氣
試用後出門郊遊在戶外一整天
到晚上發現好像沒有平常掉妝的那麼厲害


為何我說真的很推薦給有毛孔困擾的美眉呢?!

這產品擦在臉上有點像補土一樣
只需一點點輕輕一抹
毛孔真的有被撫平的感覺

而且超~平~滑~(我手又滑了一下了)
接著上妝當然就可以隱藏小缺點讓妝更服貼囉

米蘭達做了下面的小實驗:

光禿禿的我戀橘


先上了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
因為它無色

所以再補一層粉上去
有沒有發現現現現現

有上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的那邊
毛孔是不是有被覆蓋的感覺!!!!!!

當然...我戀橘的皮不像是我們的肌膚是有彈性的
所以若在我戀橘上面可以有這種效果
那麼在我們的皮膚上一定是更完美的啦

不只是米蘭達大力推薦
UrCosme也是拿到5.7分的高分呢

產品的網站在這裡
smashbox
全省百貨都有櫃點

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用一下
跟我覺得一樣讚的請舉手唷!!




<同步播映:米蘭達的時尚伸展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