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一天一天的增加
身上臉上的橫肉卻是越來越隨著地心引力一天一天的往下拉扯阿

這也難怪許多熟女的保養品上最常出現的誘人效果不外乎就是

"拉提" "緊緻"





我真的佩服那些能夠馬上嗅到消費者需求的商人

你之前敷面膜的時候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有想過

臉頰靠近耳朵的地方根本敷不到呀!!!???

還有面膜百百種 總是會買到和自己臉型不合的

眼睛洞洞對準了 換嘴巴的洞洞對不準

尤其是幫蔡胖這個大臉敷面膜的時候常會出現這種問題...噗哈哈

後來聰明的廠商就發明出有掛耳的面膜

只是一直品牌不多 米蘭達也一直沒有嘗試過



今天大好人幫你試敷的面膜叫做

"SHINNING WAY 櫻花細白緊緻雙拉提面膜"

可以徹底的解決以上說的問題唷

注意它的使用步驟2跟3





面膜有兩組掛耳的洞洞

一拉提~~拉臉頰的肉肉,我要變小臉

二拉提~~下巴肉肉一起拉,製造尖下巴






更貼心的是

還有多出一片脖子的空間

連脖子都可以順便保養





平常擦乳液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忘記順便帶到脖子

由下往上擦

瞧瞧年紀大的長輩脖子的肉是不是特別鬆垮!!!

所以說脖子是很容易洩露出年齡的喔

脖子一旦出現皺紋可是很難消除的哩



這種又貼心功能性又強的面膜真的挺不賴的

而面膜最基本的保濕功效他當然也沒有少

很多網路通路都可以購買的到

重點是價格也超實惠的

換算下來一片才20多元

若是嗜敷面膜如命的美人兒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也是很好的選項之一捏


最後良心的建議

敷面膜的畫面真的不是很好看

再加上這款是加強版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真的很像鬼

可別一不注意就嚇壞旁邊的男士了



試用心得報告到此啦

期待下次再相會

BYE~


P.S.

剛把面膜拿下來

敷完面膜臉超水嫩的啦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好好摸

真的忍不住多摸了好幾下

ㄎㄎ~我是自戀鬼

有興趣的同學們,歡迎到這兒來查看一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