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木曾語重心長地跟林北我說過:少年噴過溪,呷老滴到鞋
不要因為年輕,就自認無敵,不顧身體,等到老了就知道!!
林北我謹記在心,所以早就買了最新防滴防水的高科技奈米鞋來做準備!!

然而~人的青春真的就像小鳥一樣,一去就不回來!!
想當初曾榮獲96學年度最佳台語男演唱人,以及武陵農場最勇健花美男的林北

不管是多高的緯度多寒的天,仍舊是以細肩帶造型問世


哪怕是過了冬至,也依然是大口大口的冰狂啃~
不是因為林北屬熊,而是林北我天生神力!!
天不怕地不怕!!不怕冷不怕胖不怕蟑螂不怕苦瓜!!

可是到今年的冬天~狀況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原本一直認為酒釀湯圓是娘們的東西!!
原本一直認為關東煮只是騙妹的手段!!
原本一直認為羽絨大衣只是多一個口袋!!

結果,這些林北我全都用上了!!
幹~今年的冬天也太冷了吧!!冷到林北我身上的油都快要凝固了~
每天運動量最多的就是用來發抖加冷損!!

正當林北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眼前的景色逐漸地出現人生的跑馬燈~
以為自己就快要過不了這個冬天的時候!!

賣火柴的小女孩送來了一套比火柴還溫暖的illori愛樂麗超厚法蘭西有機棉休閒服


超溫暖的包覆著林北我纖瘦的肉體!!
林北我穿了之後四處晃來晃去,在13度的夜裡,居然還會流汗!!
當別人還在吃關東煮取暖的時候,林北我仍舊可以享受啃著思樂冰的尊榮與獨特!!
這一套,簡直就是為林北我量身訂做的戰袍啊~


雖然名為超厚,但由於透過特殊的微雕工法(酵素洗BioWash)
深入纖維去除雜毛與棉絮
實際穿著起來相當服貼輕盈!!


而且不含螢光劑、甲醛,絕對符合歐規AZO FREE染劑規範
標榜著100% 有機棉紗成分,100% 全有機製程
安全有保障,不怕穿了變成螢火蟲~


有興趣的卿家,歡迎前往愛樂麗 illiori的官網認識更多冬日溫暖的聖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