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先前有個廣告,是位青春可人俏麗大方的女孩
在目稠茫、目稠霧、目稠畏光流目油的情況之下,把6號球員看成8號球員!!
好險~她不是把龜頭少看了一個字!!


其實早在高進還在戴圓型方框還帶金邊的透視眼鏡的時候
林北我早就換成是德國進口的液晶體顯影眼鏡!!
這不單單只是時代的進步,更是時尚的象徵!!

不然,這樣子的林北除了摸象之外,還能幹嘛?!
還想摸牌嗎?!


雖然戴上液晶體顯影眼鏡,就能夠很輕易地就把星野亞希給看穿看透~

狠不賴吧!!
可是這也是有困擾的~

就是如果一整天的時間都戴著,常就會陷入目稠茫、目稠霧、目稠畏光流目油的症頭!!
但這又能怪誰呢?!

誰叫林北我天生眼睛小(誤)是洞開的比較小!!(正解)
導致於眼球的氧氣進入,始終比你們這些凡人還要少!!

而眼睛乾的情況下,最常帶來的困擾
無外乎就是舒適感下降,常常會需要靠著眨眼來增加淚腺的分泌~
結果就害得週遭的百姓以為林北我在放電!!
也常就會因此招惹來許多不必要的濫桃花!!


而且身為遊覽車司機的林北,最怕晚上的時候會滿天全金條,要抓沒半條!!

到時候把厚德路看成承德路,林北當場變成林宗一!!
那這樣不就虧大了~

就在林北我苦惱的這個時刻,博士倫公司聽到林北的呼喊了~

派黑貓送來3組6片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
而且還是號稱HD高畫質的~
挖塞!!連HDMI線都不用接了!!


林北我特愛這個如微笑般的曲線~
以往在要撕開保護膜的時候,沒有姥姥指甲的林北,總是一個頭兩個大!!

這個部份在博士倫舒服能HD日拋上,有獲得相當的改善~
讓林北我越撕越上癮!!一口氣就狠狠地撕開了78片!!

身為96學年度最佳運動員的林北我,被淚腺不太靈光外加散光頗重的因素困擾許久!!
也嚐試了相當多家的隱形眼鏡!!
從長戴型、拋棄式、硬式都有一番心得!!可是始終找不到真正舒服的一款!!

甚至有些標榜著吹彈可破超涵水,價格還不便宜!!
卻敵不過林北我一個下午的冷氣房奮戰
直到在Costco瞎貓碰上死耗子,第一次接觸了博士倫舒服能散光雙週拋之後
那種清晰的感覺才真正地知道,什麼叫做帶眼識人啊~


而在嚐試了這次廠商所提供的新款舒服能HD日拋
鏡片相當透氣,不會到了下午就變成兔寶寶!!
充足的含水量乾燥的冷氣房裡待上了一整天,仍舊是從頭清楚到尾~

畢竟
把10,000看成1,000,只需要賠上9,000
可是如果是把吳淑珍誤認為是蔡淑臻,那可就要賠上一輩子囉!!




想要體驗看看何謂清新舒適的水嫩快感嗎?!
快來
博士倫舒服能網站看看吧~

<隱形眼鏡屬於醫療用品,林北只是分享試用心得,有興趣的卿家還是得配合醫師處方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