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林北我對於三商巧福的印象,就是麵好湯濃肉又大塊的台灣牛~
獨愛大碗公的林北我,也靠著三商巧福帶來成長茁壯所需的養分~
就在今年即將步入初夏的時節,台灣牛多了新夥伴!!牠再也不孤單了~


就是這味又酸又辣又會打排球的泰國牛!!

打排球?!原來三商強的不只是打棒球而已啊~

既然是外國風味,林北我就一定要來放張三商歷史上最強的外籍助拳人!!
也是因為這傢伙,讓林北我染上了吃三商巧福的習慣
20幾年來,就跟他們家的瓷碗一樣!!一直都沒變!!


三商巧福‧泰式酸辣麵 $89

既然老朋友有了新口味,林北我一定要來捧場試吃看看了~
小二~快點~下麵給我吃!!


說到這個麵,就足夠讓林北我這個老朋友掉了下巴~

新豋場的黃金Q麵,感覺上跟以往的扁麵條有點不一樣~
直徑比較粗了些,也來的更Q彈更有勁兒了!!


舀匙來試試這湯頭,清亮汎著淡淡的油光
香茅的清新撲鼻而來,有著淡淡的辛辣與酸氣


淺嚐了一下,酸得透鼻,辣得冒火!!
果真是道地的泰式風格~
而白胖的豆芽菜與翠綠的香菜,正也中和了不少刺激的口味!!


裡頭的牛肉應該是與壽喜燒飯師出同門的吧!!
沒有牛肉塊的豪邁是有點可惜
但略帶油花的薄片卻能讓酸辣湯汁緊緊地包覆著,嫩度更上一層樓!!


嗜吃辣的卿家,真的可以來嚐嚐這泰式酸辣麵!!
有別於三商巧福傳統濃厚湯頭的風味~
相信在氣溫漸漸上揚的初夏
微酸微辣的開胃口感,更能帶給大家不同的飲食感受!!

好康消息:即日起至2010/06/04,三商巧福推出了【好禮3重送】←應該不是只送三重人吧?!

第一重好禮
張張有獎,即刮即中!三商巧福可口小菜、飲料或美味早餐等各類商品優惠大放送。
第二重好禮
好康兌兌樂!試試好手氣,每張好禮卡可能刮到拿坡里、福勝亭、Dunkin’ Donuts
鞋全家福、美廉社、麗嬰房、BTU等各式優惠。
第三重好禮
加入三商巧福網路會員,不僅有入會禮、生日禮等好康優惠
登錄刮刮卡上的抽獎序號還有機會抽中市價約8,800元的【泰國芭達雅五天四夜】

相關活動請洽三商巧福官方網站:www.3375.com


話說三商帶給林北最初的印象,居然是時尚的象徵!!
別笑!!相信略有年紀的卿家一定都還有印象,在那個年代台北以外的地區,三商百貨可都是時尚的引領者!!

然而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三商百貨禁不起外來船堅炮利的攻打下,已漸漸地從大家的印象中抹去了~
林北我最後一次的消費,竟是在3年前的澎湖!!
雖然他就此從零售業的市場淡出,但誰也沒想到,他竟也在平價熟食中找出了另一片天地!!

是誰說老貓變不出新把戲!!
每次林北我經過民權西路上的三商巧福跟鬍鬚張,我就有這一份澎湃的感觸~
有時候,老東西不是不討喜
而是還需要再多加上些用心、再多加上些激情!!

如此才能再度喚起大家深埋在心中的那份美好記憶!!
重新拾起過往的那份榮景!!


題外話:
林北我從小就是個棒球迷,因為愛吃三商巧福,所以一開始亦然決然地就選擇支持三商虎!!
雖然20個年頭下來,我總共換了3個支持的球隊
可是喜歡棒球的心卻始終沒有換!!
這幾次的黑球風波之後,一定會有人冷笑著說:「支持啥?!都是打假的!!」

林北我後來才發現,我支持的不是一支球隊
而是一群始終相信自己的球員!!
所以,只要仍有球員是認真、真心,那林北我就會繼續支持下去!!

心懷僥倖,禽獸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