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西門町很冰涼!!
涼到連北極熊都湊過來求得一個透心涼~

台灣的夏天很恐怖~猛起來會又濕又悶又熱!!

太陽眼鏡只能擋去紫外線的照射,卻無法消去酷熱的攻擊!!
這真是讓林北我苦惱苦惱啊~


所以一身皮厚如北極熊的林北我,始終在找尋夏日沁涼的泉源!!
期望能找回陽光花美男的燦爛笑容~

雖然沒有攜帶式冷氣,也沒有78條延長線可以從家裡一路延伸出來!!
但感謝上帝與達爾文!!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各~位~觀~眾眾眾眾~
讓我們隆重歡迎今年夏天的新朋友!!

CocaCola 可口可樂!!急凍凝冰!!

只要略施點魔法~
就可以在大路上直接享受冰角涮涮響的可樂!!

在此要感謝愛評網www.ipeen.com.tw 
  
邀請體重如北極熊一樣的林北,搶先來體驗今年夏天最不一樣的新花樣兒~


愛評網就像是一個資訊流通中心!!


由供應商提供優惠,消費者提供體驗後的寫實評論
然後由愛評整合所有來自各方的資訊!!關於細節可以看這兒:愛評分享團是殺毀

拿著從7-11 ibon取來的體驗券後,就開始準備邁向胖子夏日炎炎掰掰的里程碑囉!!



長長人龍、引頸相盼的終點,就是這台看起來超清涼的販賣機囉!!

首先,先選擇妳要的商品~
嗯..讓我來選一下..是要喝可樂呢?!還是要喝可樂呢?!可是這個可樂好像也不錯ㄝ!!
唉唷~真是難選!!


在匡噹掉下來的那一瞬間,就要馬上開瓶
然後狠狠喝上一大~~口!!
靠夭!!太冰了頭很痛!!


接著趕緊倒過來~
一開始沒問清楚,林北我還以為是人要倒過來..嘖嘖!!
如果真是這樣,那還沒喝到冰可樂消暑,林北應該就先腦充血了吧~

在經過magic的催化下,冰角就漸漸地出現了!!
冰角就漸漸地出現了!!
冰角就漸漸地出現了!!
喂..冰角!!該換你出場了啦!!

各位觀眾,很抱歉,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好,路上的車輛比較多
所以林北我這罐的冰角應該還塞車在路上..
目前只來了黃圈圈那邊的幾位而已!!

不過沒關係,讓林北我帶各位來看看什麼叫做冰島火山爆發!!
縠紋平同學的冰沙無限大放送!!
<引用至縠紋平 October 的網誌←第一個字我不會唸>

神奇唷~
林北光是用看的,腿就快軟了!!

其實整個秘訣就在這台販賣機,內部的溫度比其他凡人的還要低
低溫再加上可樂裡頭含有的二氧化碳,所以壓力就比外頭還要大!!
所以水溶液在低於冰點的情況下,還是能保持液態

可是一但開瓶了之後,咻~的一聲,壓力降低,冰點的溫度又回升到正常了
所以在二氧化碳跑光光、正常空氣進入的那一瞬間
原本液態的溶液就會變身成固態囉!!

不過林北我的可樂仍舊忠於自我!!
這也好啦~既然那麼堅持要做自己,林北我也是抱持著祝福的心~
希望他能在自己的路上找到成功的一片天!!(遠目)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