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就是剛出生的那個時候!!
林北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一個是沒辦法在台下聽林北精采的演講
而另一個就是始終屁股總是卡椅子!!

難道,林北我這輩子真的與骨瘦如柴,畫不上等號了嗎?!


還好林北我自始自終都相信有上帝
因為祂帶給了人民無比的智慧,以及日益創新的科技!!


今天就讓林北我帶領著各位在世俗迷途的小羔羊們
來嚐嚐看什麼叫做越吃越瘦的境界!!


這次我們嚐鮮的是由著夢幻水果風味的瘦身纖Q糖!!

一般市面上的瘦身產品
不管是沖起來黏稠稠、泡起來軟呼呼、啃起來硬梆梆、咬起來乾巴巴!!
這些都跟你我所習慣的飲食口味有著超大的差距!!

而纖Q軟糖根本就是顆軟糖!!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咱們所熟悉的乖乖桶一樣!!
甜甜QQ,又帶有豐富的水果味兒~~


大家分工合作!!
香檳葡萄負責切碎吧~油膩!! 午晚餐前各來1顆!!
熱帶鳳梨負責解體吧~澱粉!! 午晚餐前各吃2顆!!
草莓野果負責燃燒吧~火鳥!! 一天兩次,一次3顆!!
花釀櫻桃負責代謝吧~這..應該是飯前來1顆,有助拉屎暢通!!

吃糖會胖嗎?!


其實林北我也不知道啦!!
而且這樣100公克的熱量值算高或低,也沒說個準
只是在這幾天的試吃下,或許是本身就有甜味的關係
所以相對的食慾有獲得比較明顯的抑制!!


此次總共獲得了2週的試用包
就讓林北我來try try看,到時候會不會變成吳彥祖吧!!
請眾卿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