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個仲夏的午後
穿著件miu miu卡其色合身套裝的她,薄如蝶翼的粉紫色絲襪,勾勒出她那穠纖合度的小腿線條
今天搽的應該是BVLGARI Blu Absolute 吧!! 紫滕的香氣從淡藍色的領巾中竄出~


剛剛好的頭髮長度,藏不住她那俐落的神情
皮膚白皙,但眼神也透露出剛剛好的堅強
略為V領的雪白部位,正也探出剛剛好的曲線
原本被窗外艷陽直曬到不行的汗水,竟也掩飾了剛剛好的激情

「腳步就停在我身邊吧..」

緊閉雙眼的禱告還沒結束,就被一陣紫藤的淡雅從鼻一路直衝腦門
又忽急轉直下,香氛滑入心肝脾肺腎,三萬六千個毛孔,像吃了人蔘果般,無一不暢快!!
睜開了雙眼,竟見她就斜倚在我的辦公桌旁
單手扶著臉,一手撐著桌角,前傾的上半身讓腰臀勾出極度犯規的曲線~
婀娜多姿不就如此而已!!

是天仙下凡吧!!
不怎都沒聽見她那足蹬高跟的聲響?!
整個空間中,只留著涓涓細細微微的喘氣聲
就在耳畔..

眼神不知該往哪擺,誰叫林北我還是如此地容易害羞
只好將視線避開淡藍色,也避開了她那撩人的眼神!!
隨著卡其色的犯規曲線一路往下,滑過了粉紫色的穠纖合度,停留在粉紫色的Hello Kitty上!!

粉紫色的Hello Kitty?!
粉紫色的Hello Kitty!!!


粉紫色的腳指從粉紅色的Hello Kitty室內拖鞋中竄出!!
卡其色合身套裝、薄如蝶翼的粉紫色絲襪,居然配上199元3雙的室內拖鞋!!
幹!! 怪不得剛沒聽到腳步聲!!
那種瞬間冷感就像是在東區被個長髮美女搭訕,原以為是范冰冰,怎知一回頭才發現是白冰冰


上頭這種令人充滿遐想辦公室情節,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像林北我一樣好運能碰得上
但若說在辦公室裏碰上穿著室內拖鞋趴趴走的OL,可是大家心有戚戚焉!!

這不只是美觀大扣分,也讓人對於衛生習慣皺了皺鼻~
或許這就是身為上班族的原罪,高跟鞋、皮鞋得穿上一整天
尤其咱男生手大腳大運動量大,常常一整天下來,溼氣總在鞋內蠢蠢欲動


如果當天晚上被邀去志玲姐姐的閨房共渡一宿,光是用想的,那個情節就夠讓人臉紅心跳了

但怎知鞋子一脫
撲鼻而來的鹹魚雞粒炒飯味兒,我想今晚也沒得炒飯了!!
而地板上留著濕氣的腳印,也才真讓人臉紅心不跳!!

在為自己添購動輒上千元的皮鞋、高跟鞋時,也別忘了為自己的腳ㄚ子選雙排汗、透氣、減壓的襪子


今天要跟各位寶貝妞兒介紹的這款,就是能讓你找回男性雄風,蛻變為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超級好物!!
titan 職場活力襪‧
官方網站請洽

目光首先就被這環保材質給吸引了!!
可分解的厚瓦楞作為包裝,有別於傳統用玻璃塑膠膜做為外包
一方面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二方面也讓產品增添不少新鮮的質感!!

而且如果各位寶貝妞兒以為這只是一雙襪子,那就太小看它了!!

雖然它沒辦法變身來對抗狂派密卡登
但透過高科技材質研發而成,絕對能有效對抗溼氣與霉菌
讓你的腳ㄚ子整天都能保持乾爽舒適~


腳底板有著整排的竹炭紗網目
能讓鬱悶的溼氣從這邊跟你say goodbye~
薄紗不只能引人遐想,更能讓人一整天神清氣爽!!


腳踝的部份以特殊的棋盤格式編織法
提供了踝關節極佳的彎曲自由度,除了舒適透氣大大加乘之外
更能大幅降低踝部摩擦,減少足繭死皮的產生!!

而最讓林北我大為激賞的就是這以杜邦萊卡織料的襪口
我們常在坊間路上看到許多上班族的西裝褲下,總是會露出一大截膚色
尤其是在翹腳的時候特別明顯!!
西裝+皮鞋+運動短襪真是會讓人為之倒彈~

習慣以英式傳統長襪穿法的林北我,總是會將襪子長拉到膝蓋以下
此時富有彈性、不易鬆弛下滑的襪口就相當重要了!!
各位寶貝妞兒啊~在穿著時尚得體的外衣之下,也別忽視了微小的細節
狠多時候,成敗關鍵就在於此!!

看到了以上這麼多的優點,是不是也讓你心癢癢了呢~

選擇一雙適合你我上班時穿的襪子
除了能讓外表質感加分,更能讓一整天都保持著舒適、愉悅的心情,考試都考100分!!
各位寶貝妞兒,該是為自己的高檔皮鞋,挑選一雙襪子來當好搭檔囉~

自即日起,titan 推出了以下的優惠,讓大家一同來享受titan職場活力襪的威力吧!!


對了!!這可都是台灣製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