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幾百萬上下的林北
整日都為了要怎麼把這些鈔票帶在身上而苦惱!!
總不能每天都扛著麻布袋吧!!

之前用的是我家謝小孟的愛心!!
每一個看到它外皮的人,都叫它OMEGA~~


其實它叫做salvatore ferragamo 
林北也是鄉巴佬,所以特別去找了一下它到底是何方神聖!!

林北我覺得它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於它放信用卡的夾層
一般的都是直式的,可以反骨的它硬是做成橫的!!
這點還蠻特別的~~不單單只是能多放了好幾張卡!!而且造型也相當耐看!!

可是林北本人都已經不瘦了!!
而且懶惰指數簡直都可以去參加奧運,出門根本不想帶一個皮夾在手上

所以到了最後,就隨手抓了一個簡單的小卡夾就出門了!!
可是相對的,鈔票就沒地方放啦~~
這該如何是好?!林北等等要去繳會錢ㄝ~~


突然,笑淫淫的阿熊,打錯!!是笑盈盈的阿熊捧著一個紙袋奔了過來~~


聽說這個蝴蝶結,是每個新加入這間公司的同仁第一件要學的事!!
也聽說這個蝴蝶結只要被打開了,就再也打不回去!!
林北我不信~~我從幼稚園大班就會自己穿鞋子了ㄝ~~
結果,粉藍色的盒子當場就變成了一雙粉藍色的球鞋!!


這個小袋袋裡頭,就躺著林北我接下來的財布さいふ了!!


誰說財布さいふ就一定要是一塊步!!
史蒂芬周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相對的,只要能把鈔票牢牢夾住,人人都可以是財布!!


為了證明真的可以把會錢牢牢夾住
所以林北我特定去文具店買三盒大富翁,拿裡頭的鈔票來示範給眾卿家看!!


每本筆記本封皮上,都會讓主人寫上聯絡電話或地址,讓撿到的人知道可以送返到哪裡~~
所以這個clip上寫的是...?!碼的!!算他狠!!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林北我突然覺得超像...

好吧!!這也算是某個程度的時代進步!!
從前是咬銅錢,現在當然是咬鈔票囉~~
合理合理!!


可是如果哪天要帶這大麥克出門
那我想就算是無敵鈔票夾也無可奈何~~
應該只能派出自強牌長尾夾了吧!!


至於閃耀的白朗峰不要哭泣,林北我不會拋棄你的!!


朕冊封你為殿前帶刀名片夾吧!!

林北知識+:
日文稱錢包為財布,意思就是包住錢的一張布;同時若越是講究,越是容易把財富掌握住!!
所以各大時尚品牌都把錢包長短夾定價的那麼貴,看來有它的道理在~~
這樣才能把錢財掌握住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