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又仁義又聰明的林北,當然要來這依山傍水的湖畔裝文藝了!!


大溪湖畔咖啡 Lakeside cafe


不過這兒取名為湖畔咖啡,林北我覺得太浪費!!
眺望著如此壯闊的水景,咖啡早就被列為配角了~



同學~文藝青年看的都是徐志摩好嗎!!
日本雜誌只會讓林北我想要自摸而已~

不要說林北我鹹濕,因為這兒還有一個相當可愛的名字

大溪二奶咖啡!!


(驚)咖啡果然還是要加奶精!!


其實會被戲稱為二奶,主要還是湖對岸的山勢
果真是橫看成領側成峰啊~


凹凸有緻,玲瓏起伏~
這兩點小紅棗,真的是點的恰到好處啊~


怕熱的卿家可以將竹廉放下
讓徐徐微風從縫間穿進來~


更或者可以在涼爽的冷氣房中躲躲暑氣


但如果能到戶外的用餐區,更能在能享受陽光灑落的悠閒~


還有湛藍的天空映照著

更可貪婪地享受著270度的湖景

可惜的是因為泥沙淤積實在太嚴重了!!
水量不足的情況下,別說是壯闊了,還顯得有些寒酸~


有時候幸福的來源,不一定是要高檔奢華的排場
簡單幾個元素,就能帶給你我一個難忘的午後~


大溪湖畔咖啡
ADD: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
TEL:(03)388-8853



妳應該也會對這些有興趣:
 石碇‧甜客廳 Duice Salon 
 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