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殺月初的時候結婚
為了感謝林北諴伉儷"熱情"大付出(熱到連內褲都濕了)
而且有良心沒有抽5張
所以大手筆包下新濱鐵板燒的VIP包廂
邀請我們一同在端午共飲雄黃酒


這包廂真的是VIP獨享的喔!!
而且裡頭還有私人的廁所
可是愛大便的林北近鄉情怯
深怕一家烤肉萬家香
所以始終無緣前去消費!!!泣.....


先來個餐前開胃湯吧!!!
蔡太太的南瓜湯
微甜...一次太大口會膩
至於林北的洋蔥湯,就別說了...只有一個怪字可以形容


此時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
是一塊塊白花花的阿魚
管他是白魚還是黑魚
只要是好滑入我口的
就是一尾好魚


上頭淋的受思
可是大師自己調的喔
原來油菜跟鱈魚是天生一對的好兄弟
吃起來真是對味


就在大家埋頭窣魚的同時
大師已經硿硿鏘鏘地煎好了香菇跟花椰菜
而且還一個蘿蔔一個坑地分好好了
難道下一道是素菜??


NoNoNo
我們這些無肉不歡的傢伙
怎麼可能吃菜勒
大師正在料理超肥美的明蝦先生
不一會功夫
阿蝦部隊就一一的臉紅了


每一隻阿蝦都可是嚴選過的
超飽滿
超彈牙
一入口就在跳森巴


新郎官慎哞吃到忘神了
兩眼直放空
心裡可能是在用唸力催眠大師
請大師多來幾隻阿蝦吧


唷唷唷...大師聽到召喚了!!
阿蝦中的王者出現了!!
上場3分鐘王者的觸角都還在動
你看看這有多新鮮


不虧是王者!!
上場前還給他穿上黃袍加身
真是歹勢...全場只有林北一個人點王者
所以大家此時眼睛都直盯著林北看
而且麗殺在餐後的麻雀大賽中
狠狠狂電了林北100道!!


早知在牌桌上會被痛宰
我就不要對王者阿蝦客氣
一大口就狠狠咬下去
嘴角還流下光亮的受思
哼!!!羨煞你!!!


不過...
秋條就沒有落魄的久
林北有王者阿蝦
卻沒有無敵海景蚌殼精
這一顆真是他媽的大!!!!!!!!!!
連我這個見過大風大浪的
就隱忍不住大聲尖叫了起來~~~~
太黯然...太銷魂啦...


在聲嘶力竭之後
莎朗旅行團出現了!!!
粉嫩的潮紅
帶著細緻的油花
上頭還先灑上了薄薄的海鹽
幹就是叫林北生吃
我也願意


就因為上頭的那句話
大師幫我煎成一分熟!!!
怎樣!!沒聽過一分熟吧
就是一上鐵板把一面肉的表面
利用溫度煎熟
另一面維持生嫩的姿態就上桌了


人客啊...
您瞧瞧那個粉紅!!!
把肉最原始的鮮美封印在裡頭
一入口卻沒有生的腥味!!
真是讓林北我食指大動啊


您瞧
我太太跟肉依兄弟這兩傢伙吃的可是眉開眼笑啊!!


鄭重介紹!!
麗殺新嫁娘+陳老木+陳老北
陳老北是一個很熱情的歐吉桑,一路上一直呱啦呱啦!!
陳老木則是跟我老木一樣超愛唸!!
嘴巴跟機關槍一樣會把人秒殺


一直把牌推倒的陳大姐!!
大姐家超舒適的
還有忘情卡拉OK,而且歌超新
大姐...可以每個禮拜都約我去你家玩耍嗎


吃飽喝足的林北
連頭上的唐老鴨都笑開懷


兄弟跟蔡太太拍照原則很多
要躲很後面
一定要坐著
你最好是也帶一張椅子去日本啦!!
咦...
你另外那6個兄弟勒?
在白雪公主家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麗殺
這一餐算下來
如果一個人平均客單價1,800的話
1,800*12.....
哇賽!!!
他跟慎哞大隻佬真的是大失血了

也祝他們公婆倆一路好到底!!
早點來個慎哞大隻佬第二集吧!!
至於肉依
我會努力幫你物色的!!!
你的幸福,我會"盡量"包在我身上的


新濱鐵板燒
TEL:(02)2761-5616
ADD:北市光復北路11巷33樓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