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起個大早吃早餐,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配上這濃郁到爆漿的大口漢堡飽,就是貪吃仔林北的Style!!


大老遠就看到招牌在跟林北我Bonjour Bonjour道早安~~
這就是早起的蟲兒有鳥吃的Style!!


之前對於Bonjour的認識,知道這兩個小伙子很會做麵包!!
從基隆廟口一路賣到台北東區
迷人的樂活,是他們的魅力所在!!



美好‧烘培 就是他們唯一的信仰!!


料想不到的,是居然在幽靜的民生社區巷弄中,遇上了不同風格的Bonjour!!


在大片的落地窗畔,吃著豐富美味的早餐~~連早起的蟲兒都捨不得去吃鳥了!!


Bonjour新中店所走的是慢活的美式早餐風,每樣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都要等待上一些時間!!


但等待空虛的時間並不長
因為一坐定後,一盆狠Bonjour風格的烘培麵包就先來陪你聊聊天!!


而且不管是藍莓醬或是鮮奶油,都帶給烘培麵包不同的風情!!
但林北我還是最愛原汁原味的口感~~


附餐的冰咖啡調料,是用可愛的小鐵壺裝承
一壺是糖漿,另一壺是鮮奶油;如果不愛,也是可以換成鮮奶的唷~~

【吃】大同區。波麗路西餐廳
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林北也在波麗路遇到過!!
而且波麗路的更可愛~~


我家咖啡控的謝小孟沒啥不喜歡的!!
尤其是在這種酷熱的夏天,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最消暑囉~~


所有好吃的都在牆上排排站!!
價位與目前市面上的Brunch比起來,算是平易近人許多了~~


如果是初次造訪的朋友,更可以試試看他的套餐!!
每一個都好想吃唷~~
不過林北我還是搞不懂為何上頭叫做大象愛樂芬勒?!


一如傳統無肉不歡的林北,點了非洲草原老虎的最愛,牛肉堡套餐!!


先瞧著烤的酥嫩的漢堡外皮
內層所抹上的不是一般的美乃滋,而是帶點辛辣的香料!!
搭配上香煎多汁的牛肉,口感更上一絕~~


掀開他的蓋頭來,哇塞!!滿滿的都是內涵~~就跟林北我一樣!!
煎到微焦的培根,散放出淡淡田野的香氣!!磨菇的清甜解除了多肉的膩感!!
還有一片厚厚的起司鋪底~口感真的是太濃郁了!!
果真是老虎的最愛啊!!


結果遇上了我家的母老虎~~吼~~


肉肉被啃掉的林北,難道改吃草了嗎?!


人客啊~~這又是另一道好味!!
德式香腸+歐姆蛋套餐~~


這條香腸不是林北在說!!超~~級~~彈牙的!!
如果史蒂芬周的魚丸可以拿來打桌球,那麼這條香腸就可以拿來撐竿跳了~~
林北自從在中山北路二段的亞都吃過後,再也沒遇上這般美味!!


副餐的薯餅也不遑多讓!!不像麥叔叔那麼地油膩
連番茄醬都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阿娘喂!!這就是菁華中的菁華!!蛋皮內裡居然包著是如此滑嫩的起司半熟蛋
一刀切下,整個咕溜地流了出來~
入口即化的觸感,天啊~到底香腸是主角,還是歐姆蛋是重點?!


簡單大方的調味料,或許Costco會讓人覺得少了些質感
但這更顯出平易、居家的親密感!!


走之前來袋小點心吧!!
不見得肚子餓的時候嘴巴才有工作~
酥脆的小西點也能帶給下午時光淡淡的滿足!!


別忘了營業時間唷!!
早餐從05:30就開始迎接著你!!



Bonjour 朋廚早餐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1號
TEL:(02)2528-9906


林北我很愛民生社區這兒的路感!!
除了可能會在左右轉之間就遇上梁詠琪跟金城武之外
更是他保留了水泥叢林之外的一絲絲寧靜!!

有時不見得要多經營鋪張一場遊歷
簡簡單單地在生活週遭探險,也會遇上令人沉迷的景致!!


另推同在民生社區的好店
 【吃】松山區。錦富無菜單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