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吃甜食的我家老娘是屬螞蟻的
那麼夭壽愛吃魚的林北我,應該就是屬貓的吧!!喵~~


今天林北我要來攻陷的,是目前在眾家美食部落格中相當火紅的秋‧日本料理
而最火紅的原因,套句Peray說的:
殺很大的握壽司放題!!
用林北我能懂的辭彙,就是:
幹~~夭壽喔!!這個握壽司吃到爆炸啦!!


秋料理‧精緻和食
握壽司吃到爆炸$500+10%


Mon~Sun 每日18:00~21:00
一天只有吧台的10個名額唷!!


另外還有包廂可以供選擇!!
只是這個部份就是屬於單點的囉~~


雖然說是走吃到爆炸的路線
可是整體的品質與用料還是一點兒不打折扣的唷!!



梅子醋


玉米蘋果野菜沙拉


蝦卵握壽司


青魽握壽司


軟絲握壽司


鱈魚肝握壽司


星鰻握壽司



海膽手卷


海鱺魚握壽司


剝皮魚握壽司


章魚握壽司


蝦握壽司


黃鰭鮪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小貝柱握壽司


微炙比目魚握壽司


鮭魚佐醋醬握壽司


紫蘇鮭魚卵握壽司


鮪魚鐵火捲



甜蝦握壽司


海膽鮭魚親子捲


海膽握壽司


橘泥青魽握壽司


鰹魚握壽司


草莓玉子燒


更多的照片都在:
 980508 秋‧握壽司





秋‧精緻和食
ADD: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2號1樓
TEL:(02)2708-5682


整段饗宴下來,林北給他頗高的評價!!
師傅的專業度佳,而且服務態度相當親切!!
食材的精細度也有一定的水準~~


除此之外,單點的價位也中規中矩!!
真的可以來個二度嚐鮮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