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伙計,凍檸蜜來杯,再加一份波蘿油!!
真道地的香港茶餐廳小吃,終於讓林北我在台北街頭遇到了!!


內部空間不大,也不甚裝潢
可是就像是你我家樓下的那股居家味~~


到了茶餐廳,怎麼可以少了公仔麵這一味勒!!
雖然看起來是泡麵..嘖嘖嘖..吃起來真的就是泡麵
可是光是那些配料,就夠林北我飽上78天了!!


不過港仔的麵總是過於軟爛!!
讓硬骨子的林北漢子狠不愛..還好香腸很入味!!


今天捨棄冰火波蘿油,因為我家謝小孟說這兒的法蘭西士多更是聞名!!


軟嫩的蛋汁依附在烤得香酥的吐司外
佐著一塊冰凍香濃的奶油,最後再淋上輕甜的楓糖~
真的會讓人一吃又想再吃!!



中場休息~~
我家謝小孟最近也迷上了用鏡頭寫日記!!
所以厭倦了胖子北的傢伙可以來去米蘭達的時尚伸展台看看!!
(幹~走了就不要回來!!)


唉呀~林北我就知道大家捨不得我~~所以一個人都沒走!!
好樣的!!好樣的!!
所以大家去拿副碗筷吧,接下來都是正港好味的唷~~


首先這一味是XO醬煎腸粉!!
我老木說過XO是很貴的東西,所以連XO都願意姦的
一定是個好東西!!


吃起來是頗有嚼勁兒的啦~~有點像粿仔疊疊樂!!
裡頭包著豬肉末挾蔥花,在加上外皮上的白芝麻
一口咬下真的是唇齒留香!!


至於凍檸蜜當然不只是加了一片黃檸檬就可以
要喝道地的原味,可是有獨門技巧的!!


就是要不斷地擠擠擠!!
越是把黃檸檬擠越扁,口感越好喝!!


咖哩綜合這傢伙果然是三小東西都丟進去!!
有魚丸+菜頭+魚蛋+魷魚+豬血!!
微微帶點辣,卻不會搶了咖哩香的入味~~


最後再來杯凍鴛鴦結尾!!
略帶一點點苦味的口感,與濃醇的咖啡相得益彰


不定時還會有特別介紹推出!!
像今天的主打就是用60元就可以叫大陸妹!!
可是要小心,別點到豬扒了~~


更多的照片都在:

980509 鑫華茶餐廳





鑫華 香港茶餐廳
ADD: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TEL:(02)2391-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