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食無肉,寧可居無竹
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人瘦尚可肥,俗士不可醫 
~蘇軾‧於潛僧綠筠軒~


既然成為俗士已經是註定了,而且還走個不可醫的路線
好吧!!那就努力吃肥吧!!
人總是要有一點成就的嘛..

上回超級賣的林北我,賣了個關子,跟大家介紹了洋旗的基本環境

延伸閱讀:洋旗西餐廳(環境篇)
接下來就來把大牛跟D咖好好搬出來,跟大夥認識一下了~

洋旗光是看這個名字,連李炳輝都看得出來絕對跟洋蔥有某種程度的關係!!
事實果不出其然,決不是單單只有林志玲跟林志穎一樣,只有名字像
連菜色都很相像!!

這道林北必點的開胃菜烤田螺
從盛著一隻隻田螺的缽來看,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洋旗的口味來得更重一些!!

胡椒味強而不嗆,拿來沾麵包剛剛好~
但可別因此麵包吃了太多啊!!因為好料的還在後頭!!


另一份開胃菜也來個海味吧!!(田螺明明就是長在田裡!!什麼"也",海裡的那是鳳螺!!)


林北最愛的鮭魚~我好想你啊~
冰島火山搞得我們倆生疏了不少!!今天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話說看來田螺跟燻鮭魚真有他的本事~
搞的林北我整個胃都開了!!

就算這時候馬上牽上一頭牛來,林北我也絕對吃得下!!

客倌兒~您的牛牽來啦!!
瞧那肥嫩又厚實的的沙朗,一刀劃下鮮甜的肉汁汨汨流出~

表面的菱形格紋,散出碳烤後焦香!!
只是還沒進化完成人類的林北我,認為還是再生一些些會更優!!


煮豆燃豆萁的D咖,仍是林北我吃西餐的首選!!
「肥水不落外人田」來形容,這樣恰當嗎?!

先烤再炸的烹飪手法,相當典型的德式風格!!
皮兒酥酥脆脆,肉兒緊實彈牙,酸黃瓜與酸菜中和了皮脂的油膩!!

D咖啊D咖~師兄我真的沒有白疼你啊!!

天母溫德烘培餐坊的D咖
花神Flora創意料理的D咖
克里斯汀娜的D咖

眾卿家如果有其他也很讚賞的D咖,也請讓林北我知道呀~
別讓他們在外流浪太久!!一起團圓吧!!

最後來點甜品收尾吧!!


岩石泡芙


名字聽起來很男子漢,但口感卻很溫柔漢~
酥脆的外皮下,包裹著香濃綿密的奶霜餡料!!
而且芝麻味非常濃郁!!
上選~


巧克力水果千層

滿滿的水果丁躺在高腳杯裡!!
巧酥多層次的口感讓每一口都充滿了脆脆的香氣!!

再往下挖可會挖到黑黑的石油巧克力蛋糕
跟卡士達醬mix在一起,又甜又苦,富添了更多的滋味!!

一整套這樣吃下來也真夠累人的!!
不過在週末能如此緩慢的用完餐,然後倚在窗邊,細細地品嘗著甜點
這樣渡過一整個下午,也是一種無為的幸福啊!!


洋旗牛排餐廳
ADD: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 245號2樓
TEL: (02)2367-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