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水煮直挺挺的肉腸,搭配上胖嘟嘟、暖呼呼的蓬鬆麵包
這不是凡人百姓所舊識的熱狗堡,因為這上頭淋上了超多創意與幻想的新風味!!
就讓朕來封他為本世紀最必須吃的熱狗堡!!!!!!


bcdog cafe 必須吃熱狗

隱身在光復北路的小巷弄內

從喧囂繁雜的忠孝東路拐了個彎,竟然有條如此幽靜的小巷,也竟然有著如此悠哉的小店
從大幅落地窗望出去的市景
搭配上午後空閑的室內步調,儉約的清音樂讓人的心情也輕快了起來~


室內其實不如從外頭看來想像的小,有著柳暗花明的感覺!!
但令人更可喜的,是座位區的安排擁有著充分留白的美感~

有些美式餐廳相當地博愛,所以也透過店內的座位安排,讓顧客們在如此近距離的摩肩擦踵之下
也能培養出博愛的情愫~

這是皮包骨的林北我最怕的狀況!!
我超怕我的骨頭會去敲到臨桌的小弟弟小妹妹~


相較
之下,bcdog cafe的用餐環境更是讓人覺得舒適~
無論是店內充斥著美式Loft風的悠閒
或是讓人想懶趴趴一整個下午的沙發
都將一週來的疲憊,
充份地放逐在這個慵懶舒適的假日午後!!


也許他們家的店名,曾讓不少人感到納悶,到底是bcd+og,還是bc+dog?
其實,不管是黑狗還是白狗,只要能夠變出新口味的,都是好熱狗!!

嗯~bcdog裏頭的都是一群好熱狗!!

光是看這琳瑯滿目的各式風味,就夠讓人左右為難了!!
每一條狗瞬間都變成了招財貓~
喵嗚喵嗚地吆喝著說趕快來點我!!趕快來點我!!

墨西哥起司肉醬狗
暖呼呼又軟嫩有勁的麵包我就不說了!!
香脆、多汁啵啵作響的豬肉熱狗我也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在這個John(?)醬(!)
西西里黑手黨最愛的酸甜肉醬做為基底,上頭鋪滿了夭壽罪惡的濃稠牽絲的起司
青辣椒不是點綴的跑龍套,而是扮演著扎扎實實的提味花旦
每一口都會在你的嘴巴裡轟隆轟隆地爆漿~
濃稠起司也會在你的唇邊轟隆轟隆地爆發~


牛肉醬狗
暖呼呼又軟嫩有勁的麵包我就一樣不說了!!
香脆、多汁啵啵作響的豬肉熱狗我也一樣不多說了!!

炒到香氣凌人的牛肉碎丁,佐著濃郁滑潤的牛肉醬鋪底
了不起的是上頭那些紅洋蔥末,有點辛辣卻也因此刺激了味蕾
而且洋蔥天生就是個催淚的傢伙,一吃下去當場就讓感性的林北我留下性感的淚水!!
這也太對味了吧..以後如果我吃不到,那該怎麼辦!!


而且只要再加上80大洋,單點的一條狗就不再孤單~
有經典沙拉+必須吃的脆薯+無限暢飲到山窮水盡外加海枯石爛的可口可樂家族系列

最讚的是,還有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無線上網!!
有得吃,有得喝,還可以一直上~
攤在沙發上一不小心整個下午就飄走了!!而且附近就有僑安地下停車場,實在有夠方便的!!

bcdgog cafe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TEL:(02)2711-0213

必須吃熱狗的熱門網站

更屌的是他們還有經營一個美語共享社團
不只是讓你肚子可以飽飽,連腦袋也可以滿滿!!
快來點個讚

更多林北我愛的美式餐廳都在這裡兒

封面

 封面

 封面

大安區‧RUTE 66

內湖區‧小貳樓

松山區‧bon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