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膩~林北肥得油膩膩(?)~  就像豬兒浸在油桶裡,呀浸在油桶裡~
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  來到PHAT肥漢堡就能告訴你!!

話說咱中華文化可真是奧妙,尤其是在姓名學上可說是發揮到極致!!
五行八卦融合命理易經,正所謂缺什麼就得在名字裡補些什麼~
所以林北我來到了這間PHAT肥漢堡,那這意思就是...............

PHAT肥漢堡‧大安區

一間藏在寧靜巷弄裡的小店,外表著實不起眼,若不多加注意還真會忽略他的存在
但真一出手,那令人唇齒留香的功力,卻是直讓人趴地叫不敢!!
就像是一位貌不驚人的大俠一樣~
曖曖內含光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俠愛吃漢堡飽,也相信大家都沒忘記林北我是大俠
但無法讓人忘記的是這天底下越是美味的東西,越是讓人感到罪惡!!

爆漿多汁的漢堡肉,狠狠咬下~燙嘴!!
但鮮嫩的體驗總是讓人禁不住誘惑一口接著一口!!


.
一口接著一口再接著一口,換得的是身心靈的喜悅,以及卡路里狂飆的罪惡!!

匆忙地用袖子拂了拂嘴角所殘留下滿足的犯罪跡證
吃個漢堡有必要如此羞澀見不得人嗎?!


胖就胖吧!!油就油吧!!
人生難得幾回醉~

所以老闆完全不玩掛著羊頭假賣淫的把戲
肥就肥唄!! 哪有人吃了漢堡還不肥的!! 
PHAT肥漢堡的店名,但老闆卻不肥!! 好加在東西也好吃,所以林北我也不是肥羊!!

林北我是個很怕油煙味卻又愛吃爆漿漢堡的男子漢
但自古忠孝就不能兩全,魚與熊掌也很少能出現買一送一!!
油煙味時常伴隨著標榜著現煎現做的爆漿漢堡而來~

這點在PHAT肥漢堡做得很讚!!
室內環境相當簡潔明亮,油煙也完完全全封閉地被關在廚房裡
讓人可以清爽乾鬆地大快朵頤後,還能跟星野亞希來個香噴噴的午後纏綿

菜單上也如店名一般 PHAT肥肥PHAT肥PHATPHAT肥肥肥肥

所出現的都是漢堡與眾多感覺會很肥的配料纏綿著!!
起司、雙倍起司、花生醬、培根、雙倍培根..
算了~反正都是要下地獄,唯一的差別都只在於16或18層而已!!

反正都是在地下活動了,誰還在乎多那一卡~
到了PHAT肥漢堡,點了套餐,飲料就可以讓你盡情地肥!!

Diet Coke是什麼鳥!! 喝起來令人感到無味就像是星野亞希穿著高領毛衣彎腰撿筆一樣!!
男子漢就要喝正牌的Coke Cola
話說市面上總共有三種容器裝的Coke,林北我多年的經驗(+多層的肥肚暔)得出:
「玻璃瓶裝的是最好喝的,其次是鋁罐,至於寶特瓶裝的,則是拿來當糖水的而已!!」
只不過現在在台灣越來越找不到玻璃瓶裝的了!! 只剩下阿比仍維持玻璃瓶的傳統~


謝小孟也維持她假掰的傳統,在漢堡店裡頭喝嘎逼
雖然捧著咖啡杯的模樣很像關東煮的廣告,但林北我強烈懷疑其實她是喝冰的!!

菜單林北我就沒有詳拍了,既然敢進廚房就別嫌熱,敢進這扇門就別怕胖!!
下無間地獄的首選 PHAT到爆表 $310 牛肉餅X2 培根片X2 起司X2


雙層份量、雙層滿足
雙層起司雙層牛肉,林北我的肚子也多了雙層肉!!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光是那汨汨流出不止的肉汁,鮮嫩的口感一直在嘴裡跳著黏巴達
讓人多咀嚼一下都捨不得!!


PHAT Burger 101

相較之下,謝小孟就秀氣多了!! 因為花生醬比較難做成新光摩天大樓~
PHAT滋滋的花生醬$240 花生醬/起司/牛肉餅

鹹中帶甜甜中又帶鹹,然後下一口甜中又帶鹹鹹中又帶著一點甜!!
好複雜的口感喔!!
簡直就是八點檔鄉土劇中黑松愛上阿珠,但是阿珠愛的卻是火旺;等到那天阿珠突然被黑松對她的好所感動時,卻發現阿珠與黑松居然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 夠複雜吧!!
因為林北我怕捲入這種複雜的情愛糾葛中,所以我一口也沒嚐
有誰可以告訴我上頭那個一點一點紅紅的是枸杞嗎?!
好補唷!!


更多的大俠愛吃漢堡堡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Route66‧美式情調午後休閒必備

發福廚房‧爆漿漢堡發起

Eat burger‧逛完天母sogo充充電

 



PHAT 肥漢堡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TEL:(02)8787-8757 ←怎麼好像在罵人!!
Am 11:30 ~ Pm 21:00(週二公休)
Pm 14:00 ~ Pm 18:00(不供應主餐,漢堡店不供應漢堡那是要賣啥?!豬血糕嗎?!)



對了!!吃完肥滋滋的漢堡,想要轉換心情
Nido咖啡就在幾步之外而已~

 Nido 巢咖啡‧離塵不離城的午後悠哉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