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秀色可餐~
套用在太鼓判的上頭,可說是實至名歸!!

<前情提要>
上回的老板娘開箱文,只是單單滿足了各位老不修
這回可是要認真地給場食記,好好來滿足各位老饕!!



太鼓判之所以如此扣人心弦的精髓
除了美麗與美食的饗宴
更重要的就是在於用料的誠意與大氣!!

讓妳每一口所咬下的,除了滿意,更是滿足!!

蕃茄煮 $25,牛蒡天婦羅 $30

一整顆蕃茄丟進鍋爐裡滾動在滾動
吸收了高湯的菁華,完成呈現一整個爆漿!!
天婦羅炸過後又歷經了細細地熬煮
口感軟Q依舊,還多了份清甜的觸動

杏鮑菇 $30

用料的實在,在這種無須過度調味的食材上就可一探端倪!!
杏鮑菇的甘甜鮮脆,與關東煮湯汁相襯

北海道昆布 $10

今晚最驚喜的一道,也是林北我這愛吃海帶、愛玩海帶拳的最愛!!
在湯鍋裡煮了又煮,口感居然還是如此地爽脆
ㄎㄠㄎㄠ的聲響在腦海中揮之不散吶~~

鱈魚豆腐 $25

不要怪我跳燈打的不好過曝!!
一切都是因為這個鱈魚豆腐就是如此地白皙動人
口感細嫩非常!!不過就是標榜的鱈魚味兒少了點!!

花枝揚 $25


花枝揚一舉攻略了林北的心!!
微微焦的炸物氣息,整個提味了不少
搭配上鮮嫩花枝的咬勁~~我真的愛上花枝了!!

菜捲 $30


看起來沒啥爆點的一般般,但實際上吃了之後還是老話
用料的食材,決定了一切的能量!!
熬煮了那麼久的高麗菜,居然還能保持如此清脆的口感!!

海膽小包 $30

本日最中肯!!一整個很可愛的小包!!
油豆腐的外皮,吸了飽飽的湯汁
內餡是海膽+魚卵的組合!!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


不知道為啥子?!林北我一看到這張
腦海中就一直Repeat~Repeat~再Repeat《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不歡更何待


尤其重點是口白
(來來來~~喝完這杯再說吧!!)


喝完這杯酒後,來碗濃郁鮮甜的清湯作為收尾
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

幻想著老闆娘那細柔的語氣問著:何日君再來~
直望著老闆娘那孤單、盼望良人歸來的背影..背影?!

讓我不禁懷念起她爬下月台撿橘子時的那一幕
起立蹲下起立蹲下露出如此性感的線條~~
誰..才會是妳的良人呢?!


突然發現攤子內出現了一個疑似良人的物體!!
一名身著紅白條紋30多歲中國籍男子!!
難道..各位老不修心中綺麗般的美夢,就在這個瞬間就消碎了嗎?!


「姐~~鱈魚豆腐還有嗎?!」
姐?!呼..原來是姐弟一場啊..各位老饕+老不修們這可鬆了一口氣了!!
不過..
保安保安~~可以姊弟倆一個美又一個帥這樣嗎?!


其實太鼓判真正吸引我的原因
並不是在那用心大物的食材
更不是那溫柔美麗的老板娘
而是一種輕柔慢活的悠哉,以及就像老朋友一般的貼心問候!!
溫柔比拳頭有用,道歉比道理重要!!
這就是服務的本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