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的建築,恬靜的街道,慵懶的步調
誰能想像如此的清閑的小餐館竟然也可以很內湖!!


小貳樓餐館 Mini Second Floor Cafe
一間隱身在內湖科學園區水泥叢林裡的小白兔!!


狠可愛的小人在屋頂上吹泡泡~
這幅悠閒的景致,跟園區裡倉促匆忙的上班族們顯成強烈的對比!!


廣仲跟我說過:早餐狠重要!!早餐一定要吃!!
可是早餐要吃什麼呢?!
沙拉、漢堡堡、牛排、義大利麵,你想得到的,這裡都吃的到!!


林北我一~五早上都要趕跟國外開會,所以不怎麼吃早餐!!

可是特別獨愛每個星期六的Brunch!!
原因很簡單~


就是悠哉~
一杯熱咖啡,懶懶地用去三個小時的時間,把連分類廣告都細細品嚐一番!!


你認為我很會過生活嗎?!
不!!這就是一種生活!!


在小貳樓吃上一頓早餐,飽的不只是肚皮
還賺得了一日的清幽~


墨西哥貝里尼捲 $230


薄薄的墨西哥餅皮裡頭塞滿滿的香料飯~
咬下會噗滋做響的臘腸,以及辣得跟林易增一樣很實在的辣橄欖
果真充滿了南美洲熱情的火燄!!
林北我大愛!!


附餐可以選水果沙拉或凱隡沙拉


林北我強烈懷疑小貳樓跟美國馬鈴薯協會有建教合作!!
除了有一片薯餅外,還有一大堆薯角~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230


可不是外頭那種輕飄飄的燻鮭魚片唷!!
每一個都可以稱的上是魚排的等級了呢~


精典的來了!!
這半熟的班尼迪克蛋實在是太銷魂了~
一刀劃下,蛋液就像火山岩漿一樣順流而下,搭配上融化的起司
整個口感就是濃郁香滑,光是這點就要給他無敵的100顆心!!


焦糖烤布蕾
這是林北我吃過最美味的甜點了!!
細緻綿密的滑嫩,甜蜜香脆的焦糖~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兩杯飲料!!
柳橙原汁的新鮮,現沖紅茶的甘甜,一次狂獲兩種滋味!!


小貳樓不單單只是餐點用心,咖啡、飲品更是讓人不容忽視!!
口味品項極多,絕對可以滿足每一個挑剔的味蕾~



文化石牆上掛著三個指鐘
分別代表了台北的時間,內湖小貳樓的時間,敦南貳樓的時間!!
我猜應該是一次買三個有打八折吧~


雖然這兒叫做小貳樓,可是卻不單單只有二樓
順著階梯往上爬,越走越有驚喜!!


二樓有著是一整面採光的落地窗,雖然外頭的景緻稱不上賞心悅目
但至少望著窗外熙來攘往的人群,自己卻是悠哉地喝著咖啡聊著是非
那種天殺的虛榮感就值回票價了!!


在通往樓上的梯間夾層,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書籍
隨手一抓,就是本26個字母都認識的歐美文學
嗯!!絕對可以滿足愛假掰的林北我!!


頂樓則是一個隱藏於城市間的空中桃花源~


鄉村田園的景緻,全然感覺不出我們正身處在商業區內~
林北我想,這也就是小貳樓為何如此受到內科上班族寵愛的原因了吧!!


在被客戶蹂躪之後,來這沉澱一下,重新整理心情
準備迎接下一個凌遲~



如果你也剛好是在內湖上班,那不如拋下傳統的排骨便當,來場午餐的約會
如果內湖離你有段距離,不妨偷個下午的時間,來跟陽光作伴吧!!






小貳樓餐館 mini second floor cafe
ADD: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TEL:(02)2659-2058

Mon~Thu:11:00~21:30
FRI ~ Sun:08:00~21:30
停車超方便!!


後記
明明就有4層樓,可是為什麼偏偏就要叫小貳樓呢?!
林北我也不知道~可是真的是很小!!
小到夾在兩棟商業大樓的車道中間,還會誤以為是收費亭勒!
老闆啊~老闆~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