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林北我的名號響亮到大不列顛!!
只是一個小小的生日而已,居然大家夥一同約好來慶林北生日快樂!!
屎瑞克、李奧納多、查爾斯、瑪麗蓮夢露、歐巴馬..
嘖嘖~這怎麼好意思哩!!



而且為了要滿足全球所有24個時區的卿家,都能即時對林北我獻上最崇高的致意
所以特地來跋涉來到格林威治
讓東西半球的愛卿都能共襄盛舉!!
同時林北我也走了一趟國會大廈,接受上下議會所有的議員起立鼓掌78分鐘!!

要不是林北我時間有限,還想給他來個三天三夜勒~


尋夢 撐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徐志摩‧再別康橋

林北 2010英倫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