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小叮噹,我會叫他機器貓
竹蜻蜓和任意門能去所有的地方~


只可惜林北我沒有機器貓,只有一條愛哭愛跟路的阿熊!!
瞧他笑得超賊的!!
要出國玩耍誰不開心勒!!


不過有個問題林北我從出生想到現在,足足想了整整18年,還是想不懂!!

明明竹蜻蜓跟任意門就是一樣的東西~
要去哪,門一開,腳一移動就到了啊
何必要用竹蜻蜓啵啵啵地飛勒,又不是鹿鼎大帝!!

就因為你不是鹿鼎大帝,而我也不是劉嘉玲
沒辦法用啵啵啵昇機來移動,所以我們需要更時尚的移動方式~

移動在倫敦這個時尚的地方~

倫敦眼的膠囊車廂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短短30分鐘的時間,就能帶你從海平面一路爬升到45層樓高的格列佛肩膀上!!
看盡泰唔士河畔的風光景致!!
不過兩刻個時間過後,你又會從45層樓高回到30分鐘前的原地~
這是一個環狀移動的藝術!!

加長型禮車則是最ㄍㄟ掰的移動方式

誘人的地方不是他把你從A地載送到B地的移動
而是一個人在夭壽長的車廂裡跑來跑去的移動!!

倫敦地鐵的手扶梯也是移動的不錯選擇!!

動輒深入地底7、8層樓深的Tube,光是搭手扶梯就要換個兩三趟~
每一段都還跟忠孝復興的那支有得比!!
林北我想,如此的垂直移動應該快將近到B18了吧~

波音747更是不賴的瞬間移動方式!!

一覺睡醒,就從梅花梅花滿天下的台灣,移動到了玫瑰玫瑰我愛你的大不列顛!!
明明早上人還在香港,還在九龍茶館喝煲湯
怎麼場景一下跳英格蘭,我在泰唔士河的堤岸~


騎馬則是最優雅的移動方式

前提則是在於1.那匹馬出門前已經把存貨出清了!! 2.那匹馬的前面沒有另外一匹誘人的母馬~
那這樣就會很優雅~
(公馬真的很長!!吃驚!!)

猴崽仔的滑板車是最年輕的移動方式

漫步在佔地13公頃的London Field裡,金髮碧眼的歪果扔並不顯得特別
但吸引林北我目光的,是這位甩著飄逸短髮,正輕快瞬間移動的小男孩~
1+2輪的滑板車,在公園裡靈活穿梭著!!很好!!

火車是橫跨摩登時尚與傳統風華的最佳移動

整個大倫敦如甜甜圈般由內到外放射成了1~6區
最圓心充斥了各家時尚流行精品,重鎮,外幅則是富滿英倫風情的古堡莊園!!
買張travel card,跳上southeasten的火車,這就是最便利、最迅速、最豐富的移動方式!!

四通八達的倫敦市公車,是最能貼近當地的移動方式

深埋在地底的Tube是能幫你避開混亂的倫敦交通,用最快的速度讓你移動到下一個目標
但若時間對你來說,一點都不奓持,那麼林北我強力推薦買張Oyster卡吧!!
無論是單層、雙層還是聯結式的公車,都能跟歪果扔做最親近的接觸!!

荷包夠深、心臟夠大顆的卿家,的士是最貴婦的移動方式

在龐德街或牛津圓環瞎拼了五六七八大袋,大包小包地想擠上地鐵
簡直就是如同要林北我在小年夜裡,在迪化街中穿梭般的困難
耀想保有慾望城市的優雅,打的,就成了最奢華的移動選擇了~

康河撐篙是最徐志摩的移動方式~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偷了你家的東西~

一葉輕舟,悠悠地滑破康河的平靜
用10磅的價格,換來45分鐘劍橋的歷史,與文藝的氣息
撐篙幾乎都是劍橋在學的同學,一路上機哩瓜啦訴說著各個學院的特色
而林北我只想戴著海盜帽,去攻擊鄰船那幾個穿著蕾絲洋裝的日本妞!!

每個城市,都有專屬於他的移動方式

但林北我認為,最時尚的移動方式~
就是隨性地漫步在街頭,悠哉地享受著當地的風情,以及隨肩溢下的陽光!!

嗯!!很好!!
林北我心中的那顆驛馬星
又開始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