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卡紙上,簡單幾個英數字的組合
就是一只能敲開異國風情,潘朵拉盒子的鑰匙        

清晨的一期航廈,只有三三兩兩不成對的離人

此時台北的天空正落著狗狗貓貓的傾盆大雨~
卻絲毫減不滅林北+謝小孟澎湃的心情!!


啊哈!!我們要來去英國啦!!

可是得先去泰國換飛機,順便學習打排球的奧義~


對於這種長途飛行,林北我甚愛選擇中途有轉機站的航程
除卻回程的時候可能勢必會大包小包的狼狽
不然其實在動輒10來個小時飛行中,能有個地方可以恣意的走動,舒張一下筋骨,也是不錯的選擇!!


林北我的習慣是搭一大清早的飛機出發!!
開著車馳騁在寂靜的高速公路上,天邊露出一抹的魚肚白
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抓著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

沒有塞車、沒有急躁、一切都是悠悠哉哉、輕輕鬆鬆!!


然後一上飛機就開始補眠
等到林北我一覺醒來後,就身處在另一個國度!!

這種感覺超爽的!!
爽到七點半的飛機,林北我們倆不到五點就來櫃台排隊了!!

因為這是林北+謝小孟第一次去歐洲,所以帶阿熊是必要的!!

不然在花好月圓的倫敦眼前,誰來幫我們倆拍合照勒!!


正巧在航廈裡遇見吳彥祖Daniel他老婆

她很熱心地要幫林北我駝行李,這怎麼好意思勒~
再怎麼說她也是跟林北一樣是國際知名偶像啊!!
她只搖搖手~說能與林北我有如此近距離接觸,此生無憾了啊!!


就是這個背影,讓人如痴如醉、魂牽夢縈啊~
再怎麼知名的紅星,還是得排隊等登機!!
-林北我心之俳句-


在此感謝好同事嗡嗡叫女士精心安排
林北我以後如果再飛長程的話,一定都要要求劃位在逃生門的後兩排!!
這裡可是能享受到不同的待遇唷~呵呵~


既然是要去學打排球,那一定是要先看看當地的天氣如何囉!!
嗯..嗯..原來喔..(點頭)
常言道~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說的就是如此啊!!


泰航的耳機很可愛!!裝在小小的紫色袋子裡~
出外旅行的時候,拿來放三、五天份的拋棄式隱形眼鏡剛剛好!!

起飛沒多久,就開始上演餵食秀!!
先給你來個濕紙巾、緊接著就是飲料、再來就是上餐、最後又是飲料


看來接下來的10幾個小時,都將會是如此的餵食之旅了!!


趁著等等在曼谷轉機的短短兩個小時,林北要來去好好地把腸裡的存貨給出清
看這樣飛機會不會飛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