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林北我不是在說蕭煌吉,而是在說倫敦眼!!

本名叫做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的倫敦眼
是由英航出資所打造,為的就是狂妄地想要如何在人類紀元第二個千位年,給世人留下如何難忘的形象!!
因此決定在泰晤士河畔打造這輪屬於世界第一的壯舉

所以倫敦眼也被稱之為 Millennium Wheel
同樣屬於慶祝千禧年的還有坐落於泰晤士河南岸,連接聖保羅大教堂與泰德美術館兩側的千禧橋


搭乘倫敦眼被稱之為Fight
就是因為在443英尺的高空上俯瞰全倫敦,就像是飛行一樣暢快!!



膠囊車廂順著圓周逆時針向上攀升,由原地起降到50層樓高的天際只需要30分鐘

而且每一顆膠囊都可以塞進25~40個平民老百姓!!
然後都還
空曠地能讓他們在裡頭跳舞孃!!

旋轉~跳躍~我鬼遮眼~

不要說跳舞孃了啦!!
臭俗仔的林北我連動都不敢動了!!光是從那全景的玻璃車廂往下看
人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林北我的膽也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還好英國人瘋狂歸瘋狂,還不至於太盧洨!!,
如果是讓老美來搞的話,應該會把倫敦眼當成自由落體來經營吧!!
最起碼應該也會在頂端這兒停留個5分48秒吧~

不過老前輩說的對,居高臨下視野廣~
在頂端不單單能飽覽泰晤士河南岸的景致,更能輕易地就能將倫敦全景收納眼簾
如果天候允許的話,還有可能看到菲律賓!!


但前提是要像林北我一樣,在出發前有先吃78顆康喜健鈣來讓固目珠~
不然花了大錢上去飛,可是什麼都沒看到啊不就虧大了!!


倫敦眼官方網站在這裡


更多泰晤士河畔風情都在這裡

 

 

 

搭上倫敦眼

倫敦市政廳

South Bank



 林北旅行社 Travel Guide  


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London County Hall,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ondon, SE1 7PB United Kingdom


要到倫敦眼不用怕迷路!!
搭乘
Circle LineDistrict Line到西敏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倫敦眼在橋的對岸跟你招手囉!!


票價資訊:

一張成人票可是要27.95磅,折合台幣將近1,400大洋
平均每一分鐘就燒掉一塊雞排!!
真的是貴三三~

不過省錢達人蔡林北還是有絕招!!
當然不是跟帕華洛帝一起在街頭演唱賺盤纏~

而是倫敦眼與杜莎夫人蠟像館有推出套票,兩個點一起買可以打個八折!!
畢竟杜莎也是個蛇蠍心腸的婆娘!!一個人就要收上25磅!!

不過打八折怎麼會滿足林北我勒~
當然是有更屌的超絕招,足足可以來個買二送一!!
這個武功絕學待林北有空的時候好好來大寫一番吧!!

2 For 1 London





 

arrow
arrow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