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L號的林北被塞在XS號的機艙裡10來個鐘頭
中途又不斷地被英文充滿濃濃排球味的泰國空姐拼命餵食,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林北我才被運送到歐洲~
一路吃了那麼多食物苦,怎麼能不買些皮草來好好犒賞自己勒!!

畢竟歐洲與三重埔三和夜市一樣,都被稱之為全球時尚的脈搏
想知道時尚摩登的動態為何,來走上一遭就能知道!!
所以早在林北我大駕光臨英倫之前,就已經做好口袋名單了~
       
而且要買就是要選在地的!!

到了東北,不買人蔘說不過去!!

到了澳洲,不買袋鼠說不過去!!
到了紐約,不買把槍說不過去!!
到了泰國,不買曼谷包說不過去!!
到了東京,不買航空版說不過去!!
到了英國,不買柏柏莉說不過去!!

經典騎士格紋的產地就在英國,英國的騎士身上都是格紋!!
所以林北鍾愛道地的風味
才不會像有些旅行團明明到了義大利,居然還去吃五菜一湯!!
ㄑㄩㄝ~應該是要吃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煮的千層麵才對啊!!

結果剛說了嘴就跌了股~

林北我在Marylebone火車站換公車的時候,突然驚鴻一瞥旁邊居然有壽司!!
這可是上帝扒開雲層,賜給連吃了六十三餐起司的林北,最美妙的福音啊!!
以馬內利~

而且還怕英國人不會唸wasabi的英文,特地在上頭加了日文翻譯~
來,倫敦的朋友們,repeart after me:哇~莎~比~

比較起來~爭鮮你大贏了!!
可能是倫敦沒有靠海的關係吧,所以這裡的魚肉顯得特別的瘦弱
真是辛苦牠們得要從海邊一路走到陸地上來被我們吃!!


而且林北我覺得英國人一定很愛搭火車!!
每個火車站裡頭人山人海不說,還有超級多的餐廳任你選擇~
我想動力火車如果來這裡發行單曲絕對可以登上排行榜,幹掉Lady GaGa!!

不過林北我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跟動力火車一起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
而是要來Marylebone火車站換公車前往Burberry工廠


所以就算張秀卿一直唱火車已經撞車站~
林北我也只能目送大家離開!!

既然已經來到火車站了,那就順便拿一下
2 For 1 London 的資料吧!!

這可是接下來林北在倫敦趴趴走的一個省錢大利器啊!!

林北我在行前就有做了些功課,發現大部分的凡人所提到,要前往Burberry工廠多半是搭乘市內火車在加步行
可是都已經費盡千辛萬苦來到了倫敦,怎麼能讓英國人失望,沒能有機會看到林北本尊呢?!
所以林北我決定要以搭乘巴士的方式,行遍倫敦的大街小巷

其實倫敦的公車路線網很發達,搭乘的方式也很簡單!!
出了Marylebone火車站後,就可以看到紅色巴士一條條排放整齊在等林北校閱



今天林北我選擇的是30線巴士
原因不是30這個數字代表了林北的腰圍,而是如果搭了其他路線的話,那應該不只到不了Burberry工廠
還有可能會直接被載到菲律賓去~


要下車的站牌是Hackney
聽不太懂英國腔的卿家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最前方的即時資訊跑馬會告訴你這一站的站名
所以你只需準備好隨時按鈴下車就可以了!!


而這間Tesco就是要下車的最好地標!!


下車之後記得沿著順向往前走
要過馬路時也別忘了英國跟台灣的行駛方向相反,所以記得要先看右再看左
不然如果冒冒失失地就衝過馬路的話,咻~砰~那就只能看上了!!


接著請沿著Morning Lane一路前行!!
如果沒走錯邊的話,第一個block應該可以看這間磚紅色賣些雜貨的小舖~

正所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過了雜貨小舖後,終點站就在下一個block了!!

雖說是路口,但在咱見過大風大浪的台灣人眼中,應該只能稱的上是小巷~
這條小巷就叫做 Chatham Place
而在巷口停了兩隻鴿子,若有看到這兩隻鴿子,就代表你成功囉!!!

人客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
瞧到這間白到要命的,就是咱找尋許久的第七顆龍珠啊!!(誤) Burberry Factory Shop !!



Burberry Factory Shop 
ADD:29-53 Chatham Place, London, E9 6LP
TEL:0208 985 3344

營業時間:
Mon~Fri 11:00~18:00
Sat   10:00~17:00
Sun  11:00~17:00

其實林北我還有一個更好找的方法!!
就是一下車後,就跟著亞洲人走準沒錯!!
在Hackney會出沒的亞洲人,十個裡頭有十一個是要去柏柏莉工廠的!!
可是千萬別跟成白人大嬸啊~她們可是要去Tesco買菜的!!



坦白說,林北我覺得大家都把這兒給造神化了!!
雖說是工廠,但品項跟當季專櫃比起來,這應該算是搭乘時光機往回跑的工廠吧!!
多半都以過季的商品居多
至於基本款的部份,其實林北我覺得也沒便宜到跳樓,頂多是跳橡皮筋而已!!

喀什米爾的圍巾是林北
認為最可以買的!!一條近100磅,跟專櫃比價格真的是有跳101大樓的感覺
唯一差些的就是花色的選擇比較少~
至於
Burberry的長版風衣就是經典!!平均的價格也算漂亮,但是版型還是偏歐美!!
身材比例好的人穿起來比較好看!!

像林北我這種矮腳虎只會像是雨衣怪客一樣!!

因為走了這趟讓林北我覺得心癢癢卻又搔不到
所以改戰new bond street來大開殺戒!!

畢竟XL號的林北被塞在XS號的機艙裡10來個鐘頭
中途又不斷地被英文充滿濃濃排球味的泰國空姐拼命餵食,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林北我才被運送到歐洲~
一路吃了那麼多苦,怎麼能不買些皮草來好好犒賞自己勒!!
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