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林北我們倆這次風塵僕僕奔到歐洲,最主要的目的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張友驊,一個是我民間的友人,另一個我不能說~

林北我頂多只能透露,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完成我師傅交付給我的任務

他希望我能發揮唐僧苦行的精神,周遊列國聽聽世界各地對於「其他國家糧食短缺的問題,發表自己的看法」
先天下為己任是林北我的責任,畢竟地球只有一個,更是不能讓嫦娥笑我們髒!!

因此林北我立即決定動身出發來尋找生命的真諦!!
而且報紙上就有寫,周遊列國的明明就不是唐僧!!是周潤發!!


林北我首先到了米國,來問一下我那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歐品康同學啊~請你對於其他國家糧食短缺的問題,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聽完問題後,他只不解地轉過頭來,幽幽地問林北我說:「殺毀~什麼是其他國家?!」
嘖..身為米國大統領的居然回答不出林北我的問題!!
遜!!下一位~

還是來去德國,找那位鼻毛長到人中,最愛蓋集中營的建築達人問一下好了
「希希看啊~請你對於其他國家糧食短缺的問題,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啥?!長年篤信烽火生信心,掠奪抵萬金,搞得全世界都民不聊生他聽完問題後
只不解地轉過頭來,幽幽地問林北我說:
「殺毀~什麼是糧食?!」
嘖..身為大壞蛋的居然也回答不出林北我的問題!!
濫!!下一位~

對了!!林北我想到他們一定會知道!!
身處在最富裕豐饒的歐洲,男的帥、多金、英文又好,女的美、高貴、歌聲又..又..
這個問題問他們,他們一定答得出來~

想不到這對羨煞月老,極盡奢華之能事的銀色情侶居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搔著頭質問道:「殺毀~什麼是短缺?!」
林北我實在是不願意說愛踢足球的四肢發達,結果頭腦..,出唱片的身材火辣胸大結果...

同場加映另一對來自荷里活的銀色夫妻~
只是今天的狀況看起來怪怪的?!可能是肉毒桿菌打過頭了吧~
「史先生史太太啊~請你們對於其他國家糧食短缺的問題,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想不到這對同樣也羨煞月老,同樣也是極盡奢華之能事的銀色情侶居然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居然也連短缺的意思都不知道!!
可能是最近都在忙著辦離婚的瑣事啦~所以比較沒有在follow凡人間的事情!!

啊!!有可能是林北我的英文不夠好!!
26個字母分開都認識,組合起來他們就不認識我了~
一定是這樣!!
那不如過個水溝到對面去,都是說中文的,應該聽的懂了吧!!
「這個小江啊~請你對於其他國家糧食短缺的問題,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對面的共產頭子清了清卡在喉頭里的痰,用那高八度的語調說了~
「這個..啥是自己的看法?!俺活那麼大都沒聽說過這玩意兒啊!!毛主席萬歲!!共產主義萬歲!!萬歲!!萬萬歲!!」

原來,小小的世界,卻存在著如此大的差異~
不禁讓林北我溼了滿襟!!(遠目)


在米高‧傑克遜 We Are The World的感召之下,林北我決定要以自身之力創造全世界的共識!!
給我們的子女一個更好的未來~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我們是世界,我們是孩子
We are the ones who make a brighter day so let's start giving
我們是那個能創造更明亮未來的人,所以可以準備轉行去賣燈泡了
There's a choice we're making we're saving our own lives
這裡有個選項能夠讓我們來儲存我們的live轉播
It's true we'll make a better day, just you and me
真的!!只有你跟我可以創造更好的未來,其他人免談!!


「因此林北我決定就從將衛生紙丟馬桶這個概念開始!!
當一個做法漸漸被全世界接受並且發酵後,這就將會是我們凝聚共識的第一步!!」

林北我接受CNN專訪的時候這麼說到:

當這個議題逐漸在國際間蔓延開來~正反兩極的聲浪也隨之接踵而至!!
兩造之間最大的爭議點,莫過於是把不屬於排泄物的衛生紙丟進馬桶裡,是不是污辱了馬桶的專業性!!
對此,掀起了一陣不算小的對抗!!

幸好林北我擁有靈敏的身手,連James Pond 詹姆斯‧胖的都對我甘拜下風~

而且林北我又秉持著有功夫無懦夫的本色!!
誓言要將衛生紙丟馬桶的概念推廣到全世界!!

無論是會遇上多少的阻撓與挫折!!兵來將擋,水來吐煙(抽菸有害健康跟荷包);人擋殺佛,佛擋殺人!!
總是能夠逢凶化吉,逢胸化...


林北我的這番苦心逐漸被世人所接受~
史瑞克首先被林北我感召!!

瞧他的大肚子就知道,他長年深受宿便所苦,只要一次出量都絕對是驚天地泣鬼神!!
而生性極愛乾淨的他,實在是無法接受拉屎的時候,旁邊滿滿餡料的衛生紙也與你四目相望
這實在是有違他身為一國之君的尊容形象!!
所以他力挺林北我的衛生紙沖馬桶理論

史蒂芬史匹柏還準備為林北我籌拍一部諾曼地大馬桶!!

一開場就看著一大群人拉著褲頭排除萬難、衝鋒陷陣,為的就是要搶下那最後一席馬桶!!
途中或許有人禁不住攻勢而倒下、屎橫遍野、屎流成河..
但最後勝利還是在那位堅持到最後且括約肌最發達的人!!
「報告總長!!山頭攻下來了!!」

碧咸更拋下手語歌應該唱得很好聽的高貴辣妹,親自將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的臂章交到林北手上~

畢竟這次的表現實在是比烏龍院還要烏龍!!
所以希望林北我能在2012時,帶領他們重返榮耀~
屆時他再以總教練的身份來聘請林北我當上英格蘭足球協會理事長!!
這樣也對啦~畢竟人本來就是要朝著全方位發展!!就跟新時代馬桶一樣啊~

此話一出,英國全體上下一致認同!!
從當地的公共廁所中都看不到垃圾桶這點可以證明~
「我們的革命終於漸漸露出曙光了!!」這位不知名的板球選手說:
他顧不得剛拉完屎還沒有洗手,就喜出望外地衝來要與林北來個擁抱

雖然朕實在是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但基於親民愛民,朕還是樂於展現林北我的熱情!!
說到板球,林北我實在是覺得這是除了誰殺了甘迺迪之外,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懸案了~
根據林北我的統計,全世界只有印度跟英國看得懂
而世界圖書館關於板球規則的藏書數量,只比「鄭余鎮、吳育昇、高國華都是愛家的好男人」這本書多了三本!!
看來改天一定要請張友驊來好好解說一下板球了!!

小布希也跳出來讚聲!!
可是對此林北我卻少了些興奮,因為我實在是狠懷疑腦容量只贏吻仔魚的他,到底知不知道馬桶跟馬總統的差別!!


話說美國51區的某個研發中心曾有個儀器,可以透過掃描腦袋,就能直接檢測出你的IQ指數,而且超準的!!
那天小布希一聽到有這東西,興致勃勃地就跑去測了~
他一把腦袋瓜放進去,儀器逼逼逼地掃瞄了好一會,只見螢幕上顯示
「請自重!!不要拿石頭來開玩笑!!」

當下小布希總統顏面無光,旁邊的幕僚更是臉一陣紅一陣白
美國國土安全委員會以洩漏國家機密為由,將這批研發人員起訴!!
隔年小布希總統又來到這兒了!!
當然歷史可以借鏡,因此這個研發中心的高層早已做好了準備,就等著小布希總統親臨了
而小布希總統其實對於去年所發生的事情還是難以忘懷
所以在他把腦袋瓜放進去之前,想先放顆石頭進去測試一下好了~
只見螢幕上顯示
「小布希總統您好!!」

林北我真是新生代的喜劇泰斗啊~

伊莉莎白這婆娘也站出來力挺林北!!

家裡早改用HCG免治馬桶的她,其實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她單純只是想爭取一個能跟台灣歌壇實力派唱將,媒體稱人美聲甜肉大塊的花美男林北共同高歌一曲的機會!!
你瞧她的手勢就知道了!!

而夢露更是以實際行動來呼應愛地球的理念!!

她索性連衛生紙都不用了!!
如廁後就直接在紐約街頭挑一個地鐵出風口,站個三、五分鐘就會自然風乾了~
不過這種作法還是會有些許的後遺症
譬如如果前一天才剛吃完鼎王,那在風乾的過程中有時會出現像冰心雪糕剛拿到的那種流鼻涕的狀況發生!!


雖然吸血鬼不吃、不喝、不睡,自然也不會大便
但是愛德華垂涎我家謝小孟的美色,硬是也加入了應援的陣容!!

當然,事情也不是那麼順遂的~

「畢竟林北我天生就是一將功成萬骨枯的命盤,有些事情在推動的過程中,勢必會有一些犧牲與折損!!」
離開急診室後改走紫微斗數的喬治克隆尼在看完我手相之後這麼對我說


生性反骨的李奧納多就威脅林北了!!
他說如果林北我仍是如此一意孤行的話,就別怪他要出手了,到時候連我在第幾層都不知道!!
為此,林北我開始隨身攜帶一個連寡人我自己都不知道重量的一比一真人版林北當作圖騰~

最近瘋狂愛上日劇美麗人生的鳳凰女,外表看似溫柔,但對於捍衛自己的權利可是非常剛毅的!!

激怒了她,小心她會拿出在永不妥協中對PG&E那招
倒一杯馬桶水叫你喝下去!!

雖然未來可能會遇上更多不可測的阻礙!!
但是林北我為了給地球更美好的明天,我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

這是我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廁所裡,對著空蕩蕩的衛生紙架,許下的承諾!!


更多的林北英倫趴趴跑都在這裡兒

 

 

 

搭上倫敦眼

倫敦市政廳

South Bank



 林北旅行社 Travel Guide  


Madame Tussauds
Marylebone Road, London NW1 5LR 


要來杜莎夫人蠟像館真的很簡單!!
甚至可能比在倫敦買杜銳斯還要簡單!!


就在地鐵貝克街站Baker Street 外2分鐘左右就到了!!


而且經過貝克街站Baker Street 的地鐵路線實在是夭壽多!!
Bakerloo、Circle、Jubilee、Metropolitan、Hammersmith & City 
以上這幾條線都有到唷!!

而且來到貝克街站Baker Street 還有個特色一定要看

就是到處都是福爾摩斯叼煙斗的剪影~
吸煙有礙健康、教人家吸煙有礙人家的健康

而且就在站外還有一個姚明假扮福爾摩斯的雕像

您瞧瞧他的那九頭身的比例,洪偉明還不趕快來把他簽下來~
而且就在Marylebone Road的轉角,就有一個福爾摩斯博物館喔!!
我想摩斯漢堡應該從這裡傳出來的吧!!
所以亞森羅蘋應該也在這裡看的到囉!!這真是太酷了~

坦白說,這一趟走下來
林北我覺得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有趣程度遠大過於擬真程度!!

這或許是地域性的關係吧,這裡頭有很大部分的人林北我都不知是啥郎~
也因為辨識度關係,所以有些我們覺得應該很熟悉的明星
卻又覺得在神韻上少了一味~

其實林北我覺得整館裡頭最像最像的
是他......

如果誰願意讓幾年前麥當勞出的薑餅人玩具來跟隨暢銷圖文作家的
林北我願意提供這個機會給他~

好加在London 2 for 1 也有推杜莎夫人的行程,不然以30磅/人的價格,林北我還真的是開不下去啊!!

雖然在官網上是有推出與倫敦眼一起的優惠套餐
但是林北我還是覺得依這個價位是有點名過其實!!
近台幣$1,500元看一群不會動的傢伙,我還寧可再加一些錢去看大陽劇 團 Cirque du Soleil表演折來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