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一直很嚮往能在薄薄的夕陽下,倚著平靜的湖畔浪漫地散步~
不怕生的野鴨輕蔑地看著我們,在身邊晃來晃去,好像就在宣告這牠才是主人!!
我們都只是過客!!


倫敦‧海德公園 Hyde Park


絢爛的彩霞映照在蜿蜒遼闊的蛇形湖上
野鴨也悠哉地漫遊著~
勾勒出的情景就彷彿時間指針也慵懶地慢了下來~


仲夏的倫敦,吸引的不只是旅人,連太陽也為之駐足不捨離開!!
高緯度的夏天夕陽總是來的特別慢!!

雖然還不至於感到寒意,但也是需要一件薄衣來擋一下空曠的涼風~
想要在倫敦拍拍夕陽西下,氣溫或許不會是個太艱難的挑戰,但一定要克服的就是體力


現在的天空看似還有些微亮度,但其實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多了!!
就是因為日照的錯覺,讓林北我的這次倫敦行不斷地陷入吃宵夜的罪惡中~
好加在我怎麼吃都不會胖!!


海德公園Hyde Park 除了蛇型湖這一景有趣外,更不能錯過的是里頭成千上萬、爭奇鬥艷的花團景簇!! 


趕快打電話叫老木也來賞花!!


在佔地360多英畝的公園內,隨處都是綻放滿盈的花朵兒~
林北我想,伍佰如果來到這裡開演唱會,應該會很開心吧!!


360多英畝到底有多大,台北市內最大的公園非大安森林公園莫屬了~
總面積為25.894公頃,又1公頃=2.471英畝
所以360多英畝的海德公園是145.69公頃,大約是大安森林公園的5.6倍!!

光是看平面圖外一圈滿滿的公車站位置就知道
要是真能走完這一圈,應該非要從元宵走到中元了吧!!

里頭佔地之廣,所以有森林、湖泊、草原、山丘一點也不為過!!
偶而來幾隻薑母鴨充充場面也算是合理


居然還有漁夫在打魚?!

更扯的是居然還有女生站那麼高還不穿衣服?!

不穿衣服已經夠誇張了,居然還給我濕身
存心就是要讓我射的嘛~
大家一定都聽得出來,我說的是射箭!!

由於海德公園的前身,是像林北我這種王族平時消遣用的皇家狩獵場
而且至今還有一個騎兵營駐紮在公園的南端,因此在人行步道左邊仍保留了供馬行走的Rotton Row

所以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許多社交名流會在這邊遊樂騎馬
咦~這麼說起來,有緣分的話應該可以看到許純美跟孫道存在這邊騎馬囉!!

所以雖然這次的行程是呈現密集趕羊的狀態,但林北我還硬是要把海德公園排進來~
只為了在這倫敦市民再日常不過的休憩場所中,感受一下當地的生活節奏!!
這才是出外旅遊對於心靈上的一種扎實體驗啊!!


不過若是真要來,千萬要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最好是安排在早上,繞一圈剛好可以吃午餐~

別像林北我傻傻的,以為這不就是個放大版的大安森林公園,應該沒幾下就走完了!!
告訴你!!這不只是放大版,簡直就是會讓你走到想要沿路放大便!!
林北我從晚上大約7點開始從Hyde Park Corner 地鐵站出發
繞了一圈回到3站外的Victoia車站剛好趕上最後一班11點45分nunhead的火車!!

在火車上林北我轉過頭看看謝小孟,再往下看~
嗯~我們的腿應該都還在吧!! 
下次這麼熱血的事情,還是偶爾來一下就好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眾卿家,來到海德公園,千萬別忘了走到最底的黛妃紀念園區
來緬懷玉消香殞的黛安娜王妃吧~

去前要記得確認一下開放的時間!!
不同月份關門的時間也有所不一樣的喔!!


更多林北我的英倫趴趴走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英國倫敦‧Bicester Village

英國倫敦‧倫敦塔橋沒有垮下來

英國倫敦‧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