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我是一見如故、稱兄道弟、勾肩撘背的網友,雖然彼此都忙所以始終都沒有見到面
但他這次的結婚還是力邀林北我一定要去幫他跳新床
所以林北我趕緊把之前白金漢宮的文拿出來惡補一下,不然該怎麼去我早就忘了~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London SW1A 1AA


話說那天林北我在飛機上斜躺著,正興致勃勃地啃著雞腿看著空姐的大腿時

突然收到了一位金髮碧眼的妞兒傳來的簡訊,說道:

「親愛的林大人北:
感謝您風塵僕僕飛過了大半個地球來到英倫過大壽,讓哀家我小小的國家蓬蓽生輝!!
在此敦請您到了之後,務必要來讓哀家以最隆重的軍禮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Elizabeth 敬上」


這..這怎麼好意思勒~
而且最前面的還牽著一隻馬ㄝ!!超屌的!!


林北我充其量也只是個人美聲甜、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新時代好少年!!
騎獅子只是我其中一個嗜好而已,區區如此居然還要勞煩伊莎貝爾伊麗莎白這老人家
畢竟林北我只是個想剪下獅子鬃毛,迷途在塵世間的帥氣小書童而已!!

怎好意思那麼勞師動眾呢!!
只需要派個三、五十個金髮辣妹來就可以了啦!!


喔爺~棕髮的也可以啦!!
哇哈啦啦啦~

勞師動眾就算了,而且還一路沿街吹著喇叭!!

如果前頭還有兩個人拿著「肅靜」「迴避」的話,那就更清新脫俗了!!
還是老話,不用那麼搞工啦~只需要派個三、五十個金髮辣妹來,林北我就開心地飛天了啦!!
什麼辣妹要不要吹喇叭啦!!你們那是什麼問題!!下流!!

結果林北要來的消息一曝光後,英國全體上下百姓更是呈現朝聖的心情前來

現場擠滿了要幫林北我唱生日快樂的百姓
萬頭鑽動、水洩不通只是稍微貼切一點的形容詞而已~


必須動員騎警來協助維持秩序
以免有過度熱情的百姓失去理智!!
(題外話:馬真的很長!!)


還得出動武裝警察把守著大鋼門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林北我的御駕親征嗎?!



伊莉莎女士真的很好禮,還派了一名武林高手來當林北我的貼身護衛!!
他的豐功偉業是曾奪下去年台北聽障奧運自由搏擊金牌、胸口碎大石團體組金牌!!

林大人北您好!!
我是您此次英倫行的貼身護衛,我排行第五,所以叫我聾五就好了!!

不只是全國百姓陷入瘋狂的局面,連各地的儀隊爭相想來參與這歷史的一刻

這是林北我覺得最有看頭的部隊
全身盔甲超級金光強強滾!!而且氣勢驚人!!最重要的,是馬真的很長~


腳步軟趴趴的大頭禁衛軍!!
連進行曲都是輕快的流行音樂~XD
可能重點都放在海豹皮做成的大頭上吧~

在腳步跟擺手上都呈現了Free Style!!
還是台灣忠烈祠的好看!!

6月的英國有點涼又有點熱!!
10點的日頭正炎~在大太陽底下站了快3個小時,其實是很吃力的一件事!!

所以各位卿家一定要記得準備好防曬跟水唷!!
PS.防曬指的是防曬乳,可別帶陽傘啊~在歐美國家打陽傘,應該是會出洋相的吧!!

更多的照片都在

990604 白金漢宮看大頭兵


 林北旅行社 Travel Guide 


交通:

可在Vitoria地鐵站下車後,沿著Buckingham Palace RD向東直行,悠哉漫步的話大約只需15分鐘


路上的指標非常清楚~(這點倫敦做的非常好!!)

沿路也可以細細品嚐帶有英式古典的居家風格!!

如果順利看到Gate的門牌,那就代表你成功囉!!

如果走了好一陣子還是沒有看到的話,別擔心!!
因為英國是個島嶼國家,不管再怎麼走,只要沒有坐船,你永遠都還是會呆在英國裡的!!

注意事項:

大頭兵會在柵欄內的廣場操演
所以林北建議如果不能跟林北我一樣,從3樓的貴賓廳裡居高臨 下觀賞的話
那最佳的位置會是在正門口對面的石階上,以及面向門口左手邊的柵欄


而且禮兵操演約在11點開始,但林北我建議可以一早先在
Vitoria地鐵站附近吃個傳統的英式早餐
然後約近10點的時候再慢慢踱步到白金漢宮前
先霸個好位置!!
如果你喜歡看衛兵操槍過程,那林北我強力建議要站在左邊的柵欄外,但你可能就看不到部隊進、退場的全景
反之站在正門口對面的石階上,你可以完全看到禮兵進場與退場的陣式,可是就無法看到操槍的壯盛!!

come on~
最後請大家跟著音樂的節奏~跟著林北我一起唱!!

3..2..1..
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至於娃娃國王鬍子到底長不長?!
改天我們來去溫莎古堡瞧一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