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忘不了第一眼見到東方文華渡假村的那一刻!!
踩出飯店大門,就等於踩入了白到發亮的沙灘
蔚藍清澈的海水就在你眼前打轉


Boracay Mandarin Island Hotel

座落於最繁華的S2 二號沙灘的正中心,簡單的水池將熙來攘往的人群隔絕在外
古典風味就如此聳立在一側


但卻隔絕不了熱帶椰林搖曳的召喚~
一整排的躺椅,足夠耗上一整個下午來與她溫存,餓了渴了房間就只在幾步的距離

輕裝簡履無須帶上太多負擔
用走的到海灘,這就是度假的真意~


就算是一時興起想下水逐浪一番,弄得全身溼透也只消幾步的便利就又換回一身清爽!!
這就是Mandarin的價值!!


林北我在出發前著實也對於要住哪間苦惱了不少~
香格里拉無庸置疑的早就放進口袋裡
只是另外兩晚到底是要
飛公主大力推崇的Nami,還是令人激賞甚言此生必住的7stones
可真讓林北我都快搔破早已童山濯濯的小腦袋了

結果...

結果都只能說林北跟謝小孟每次都愛來這個突然性起就動身的怪招
話說上回來去倫敦也是這樣,原本只是在車上嚷嚷,結果下個月就在白金漢宮前看大頭兵了!!

林北英國撒野全記錄 (持續增加中)

所以當我們一下決定要來去長灘,距離出發也只剩下兩個星期
想當然爾的就是愛的Nami & 7Stones 都沒房囉!!
最後還是動用了關係才橋到Mandarin Island Hotel
本來只是抱著反正重點是放在尾兩天,所以頭兩天隨隨便便沒差!!
想不到卻因此得到了更大更多的驚喜~


因為一些波折的原因,所以到了長灘的時候已經是華燈初上
(波折的原因不外乎是菲律賓朋友超隨性的創意!! 有時間再跟大家介紹吧~)
導遊們在咱這團的唯一兩人一下船後,就先帶我們來去填肚子,以慰勞舟車勞頓之苦
同時也派了另一組人先把我們的行李送去check in
 到了長灘的第一餐 
CYMA 希臘菜還真是不賴,啤酒也容易讓人一手接著一手
等到了進房時,也已經是夜幕低垂了~

夜裏的路上還是滿滿都是譏哩哇啦的人們
位於沙灘旁的Mandarin Island Hotel還讓林北我擔心了一番~
不知是否會因此打擾到了我吟詩作對的寂靜!!


偌大的泳池在藍色霓虹燈的點綴之下,還真是富滿了浪漫的情調
如果有人醉茫茫的一失足落了下去,那還真就詩情畫意了勒~

如果林北我沒有翻譯錯的話
據華語導遊說,這次飯店幫我們安排的是較高等級(?)的池畔房型~

這個房型讓林北我讚譽有佳!!
除了距離白帥帥的沙灘相當近之外,甚至在夜裡一開門就能縱身躍入池裡
如果你有閒情逸致的話,還可以來個鼻子尖尖、鬍子翹翹地拿支釣竿,看能不能釣條美人魚加菜!!

白天的感覺比較清爽,也比較容易讓人有想要縱身一躍扮屈原的衝動~
但是多走兩步路就到了海灘,有誰還想在這種徐至琦假奶般的泳池裡玩水勒~

有專人服務的感覺就是爽!!
一進門行李就已經乖乖地站在一邊等我校閱,連冷氣也都已經開到能讓林北爽之的溫度~

雖說今年四月的長灘不比往常均溫30上下來的熱,但對於沒有冷氣就會膨脹的亞熱帶林北來說
有這種走到哪涼到哪還是冷涼卡好!!


房間的尺寸就S2沙灘的區位來說,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了!!
一張King Size的四柱雙人床,兩個人睡夠睡夠翻滾!!
就算加上兩隻鴨子天鵝,也都措措有餘


是的..謝小孟喝醉了!!
(明明就只喝了兩口啤酒,外加一嘴燒酒螺..)

雖然林北我沒近距離看過猴子的屁股,但我相信她現在的臉,紅的就跟猴子屁股一樣~

還好Mandarin的衛浴空間跟睡眠區一樣舒適,在熱水澡的加持之下,相信謝小孟等等應該就會活力回復
那我們就可以去大街上買酒喝了!!
oh~yeah~

是的!!林北我沒有說錯!!
這是一個"衛浴區"而不是"浴室"
乾溼分離外加拉屎獨享包廂不說,光是中間的小空地就夠林北我上演華爾滋旋轉了!!

如果真要說,那美中不足的應該是這個浴缸了!!

衛浴空間都已經這麼大了,浴缸何不用個雙人的勒~
你難道不知道花美男林北我是雙子座的嗎!!


果真,人在疲勞時洗個熱水澡有助消除疲勞
然後...就更好入眠!!幹~那傢伙還真的就睡著了~ 林北我的啤酒大獎賽勒~


好吧!!正亢奮著的林北只好來轉轉電視唄~
居然還是Sony的哩,真是好物!!


而且居然還有劉寶傑?!(驚)
原來菲律賓人就是這樣學中文的啊!! 那他們不就也知道外星人、麥田圈以及北京烤鴨的秘密了嗎?!

就這樣..林北我的長灘第一夜就在啤酒、泳池、劉寶傑的陪伴下渡過了!!

第二天一早,被外頭的鳥叫聲給喚醒了!!
睜開惺忪的睡眼往外走了出去~

媽的!!
如果桃花源所描述的是凡間最靠近天堂的地方,那麼長灘絕對就是在桃花源與天堂中間!!
而且林北我居然赤腳就能走到這一片白

不然躺在泳池畔曬臘肉也很爽,反正就是悠哉~

但如果能先吃飽會更好!!


在長灘飯店的早餐其實也別有太多的期待
畢竟她是一個完全靠外援的地方,所以食物的精緻對於當地人來說,遠遠不及實際吃飽來的重要!!

這也對於只是來求個悠哉的我們來說,選擇一個恬靜的地方
緩緩地撕塊麵包、喝杯不太濃的咖啡、有點油也有點鹹的培根,其實也沒有啥不好

就選個戶外的座位來緩慢吧!!

一大早就在飯店外等我們的地陪A,看了我們這樣也索性拉了張椅子坐下來

反正島就那麼的大,什麼時候出發她都會在這邊等著我們
但悠哉的時光就是要把握當下

如果你問我長灘到底值不值得去?!
林北我只會無奈地聳聳肩,摸著你的頭笑著說:
「你該煩惱的,是你還想再來幾次!!」


東方文華渡假村 Boracay Mandarin Island Hotel

林北我一開始在網站上看照片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很大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其實並不然
整個渡假"村"就是各位所看到的這樣,ㄇ字型的三層樓圍繞出來的區域僅僅只有52間房

規模其實並不能讓人將他與氣派聯想上
但就整體的硬体設施、服務人員的專業與親切(以菲律賓的標準)
已經算是相當首選了!!
而且就位於S2沙灘上的眾家選擇來說,她可算是距離D mall最近的好飯店!!
以近NT$4,500+22%tax的價位來看,已經算是頗物超所值了!!
如果夜裏喜歡熱鬧的卿家,這裡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