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島嶼的風光明媚,在滿滿的沙灘、啤酒、比基尼襯托更顯悠哉~
趁著午後來段富滿熱帶風情的SPA
在香氛爽朗的精油與溫柔推拿的薰陶下,讓人輕易地就褪下了緊繃的軀殼,沉醉在深度放鬆的歡沁中


原本鄉巴佬林北只知道來了長灘,芒狗冰沙以及啤酒是絕對不可以錯過!!
殊不知真正的名產居然是SPA~

而且無論是包套的內容、型態環境、還是價位都算是一時上上之選
到了長灘沒有享受這令人放鬆的Spa,就不算是來過!!
(干有架誇張?!)


林北我敢這麼狂妄地說,是因為SPA在長灘上普及的狀況,就像是愛慕林北我的粉絲一樣遍地開花!!
無論走到哪兒,都可以見到各式各樣SPA的選項!!


最平宜的選擇,就是在沙灘上俯拾即是的露天按摩
一張沙灘床、躺在椰子樹下望著葉片伸展在藍天白雲中,涼風輕輕拂在身上
聽起來著實很浪漫~

but,當身上被塗滿按摩用的椰子精油,再加上隨著風四處飄散的飛沙
林北我當下就覺得自己就像是二省道旁小攤車上的鋼管雞!!
而當沙礫與菲菲強而有力的手勁兒加乘之下,當場就變成了沙灘去角質!!
嘖嘖..這個選項價位大約300批索/1hr上下就有了~

如果不想當鋼管雞,還有另一種選擇
在沙灘旁也躲有不少的店面馬殺雞包廂,多半是處在巷內的2F
而且都是大面積開窗,所以無論是通風或是視野都比純在沙灘上好上許多!!
但雖然美其名說是包廂,卻著實是個大通舖,唯一的分別就是男生一大間女生一大間,就這樣而已
所以據店面鋼管雞謝小孟表示,按的時候最好祈禱旁邊的那位大嬸不會爽到打呼!!
這個選項的價位比沙灘高上一咪咪,大約500批索/1hr左右
(圖沒有!!因為林北我這天正忙著跟天殺的沙灘螃蟹上演屎屁交響曲!!)

如果卿家們跟林北一樣生性害羞,不愛讓路人端詳你青春肉體的話
那麼長灘上幾間頗具盛名的SPA應該就能對上胃口了~

曾榮獲三次亞洲SPA大賞的Mandala SPA當然是首選囉!!
在長灘上有兩間Mandala,S1沙灘的是屬於飯店式形態,位於建築物內,距離繁華的夜都市比較近
但都已經捨棄文明來到了長灘,當然就要選擇在S3沙灘的Mandala SPA&Villa囉!!
不論是哪一間,都只接受事前預約的客人唷!!
所以可以先請下榻的飯店在Cheak-in的時候就先協助預約,或是自由行的卿家們也可以在台灣先預約
Mandala SPA&Villa 官方網站預約請按此
線上預約之後,回覆的速度算是相當快,也可以使用台灣信用卡直接繳付訂金!!

雖然已經預約ok了,但最後我們倆卻放棄了!!
因為..林北我還在持續跟天殺的沙灘螃蟹公演中~(淚奔)

所以那天就只好呆在香格里拉的泳池裡看著對面的台灣!!

林北我淡淡的憂傷,導遊看在眼底也難過在心中
因此隔日就幫林北我安排了另一間等級也不相上下的,好好來撫慰林北我幼小的心靈!!

Kai 凱 Spa ‧Regency Beach Resort 

SPA最好的時間就是在午後了,一來可以躲過日正當中的炎熱,二來也可以慵懶地睡個午覺

從沙灘轉進
在導遊2號的帶領之下,從沙灘轉進麗晶Regency渡假村的長廊裡


喔~原來Kai凱就是附設在麗晶裡頭
這就讓林北我想起在台北晶華酒店沐蘭SPA的好回憶
 同享與峇里島四季酒店同等級的晶華沐蘭SPA

迎賓大廳呈現著熱帶風情的溫順,裡頭飄散著淡淡精油的香氣


林北我好愛這種線香所散發出來的氛圍
人的記憶除了眼睛以及耳朵外,最能留存深刻的就是嗅覺了!!
回到了台灣,只要一聞到這個味,思緒就會又飄回在長灘的那份悠哉~


一開始櫃檯的服務人員會先提供一份表格,也會進行簡單的介紹與口頭詢問
內容主要的就是確認身體狀況,以及個人對於按摩強弱的喜好程度!!
像林北我就不假思索,直接勾選請大象直接過來幫我踩背吧!!

謝小孟掰掰~

如果沒有特別要求,基本上SPA的空間都會是男女分開
所以在服務人員去牽大象的空檔,謝小孟就被安排到了另外一個房間

而林北我接續地也被引導到了另外一個樓層

這位就是今天的按摩師Ruby
瞧她虎背熊腰婀娜多姿的樣貌,看來她就是要給林北我一陣粗飽的了!!


一開始她先請林北我褪去身上的衣物(驚又羞)
然後換上準備的浴袍以及紙內褲←老闆!!沒有分尺寸嗎!!林北我輕易地就把紙內褲給穿破了!!

然後就會先在這裡幫你把腳部做仔細地清潔以及按壓!!
(那些想歪的傢伙真是不應該,雖然林北我一當下也嚇了一大跳!!但換裝的過程她都會離開房間的啦!!)

腳部按摩結束之後,Ruby就讓林北我在房裡休息一下,回復驚嚇後的元神
接著又有一位男士把林北又帶到另一間房了!!
大象就應該是在裡頭了吧~

結果裡頭還是Ruby!!
而且她似乎已經暖身結束了!! 全身的關節也發出嘎啦嘎啦的聲響~

「趴下吧!!帥哥!!」
Ruby一邊引導著林北我把大頭卡進床的洞裡,一邊也把林北我的浴袍給脫下~

但是在過程中,她都會將浴巾蓋在林北我的屁股上
其實林北我一直想跟她說,浴巾換大條一點吧!!林北我的屁股可是歐美size的!!

此時趴在洞裡的林北,完全沒辦法看到外頭發生了什麼事
只聽見Ruby希希甦甦在脫衣服的聲音(再驚!)
難道導遊幫林北我額外加碼order其他的服務~ 這..我可是有家室的人啊!!
其實Ruby是把外套脫下,這樣比較好活動!!
幹..真的是什麼樣的人想什麼樣的事情~

接續的過程就有如曹沖秤象一般,就把林北我如大象一樣移過來又移過去
Ruby看似柔弱的雙臂,竟然也能擠出那麼大的能量!!
壓按著林北我啊嘶啊嘶唉唷喂啊地亂叫~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林北我就都不知道了,我想,從今天過後,Ruby對於台灣人的印象應該又多了一個!!
原來人在睡著之後,所發出的聲響是能夠那麼地氣力萬鈞啊!!

完事後Ruby端上了一壺薑茶,眼中透露出對於台灣男人的崇拜與渴望~
默默地退出了房間,留下林北我一個人好好地整理自己的儀容!!


此時林北我才有情緒好好地端詳一下這間充滿驚喜與歡樂房間
定睛一看,裡頭掛著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啊!!
左邊的應該是演大清禁宮密史的邱淑貞吧,那右邊的就是演新鹿鼎記裡的溫兆倫囉!!

想不到他們兩個也有來啊!!
而且還一起在這邊合影,也不怕狗仔跟拍,看來Kai凱是頗適合咱們這種有頭有臉的人物來這私密地享受優哉!!


看來謝小孟的表面積應該比林北我大上不少
所以施作的時間才會比林北我久上那麼多~
在等待的過程中突然想到,剛剛是不是該在200批索的紙鈔上頭留下林北我的簽名呢?!
不然Ruby她會不會把林北我誤認成吳彥祖勒?!

應該是不會!!
因為一開始就說了啊~

這當然也包含帥哥西裝啊!!
噗~


話說這瓶線香也太大了吧!!
是家庭號嗎?!


如果來不及預約Mandala SPA,或是不想花上將近一個下午的時間處在S3那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
林北我是還蠻頗推Kai 凱 SPA的~
如果你是住在Regency Beach Resort那就更不能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