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向前划
灑網下水到漁家,捕條大魚笑哈哈
來到了熱帶海島怎麼能不出海一番,讓番邦的魚兒知道咱台灣男子漢的厲害!!

這天早上導遊二號來接我們時,還特別強調防曬最好多塗些、衣服多帶一套
因為今天的行程可是要來個乘風破浪濕背秀

同時也要把巴拿馬總統的電話給準備好
因為在公海上殺人,只有這艘船的註冊國家才有全力抓你!!

公海到了沒?! 是賭魔陳金城留給後世最衷心的忠告

可別傻傻地船還沒到公海就亂殺人,不然下場就會跟沒收工就罵髒話一樣糟!!

所以這次出海林北我特別安排註冊在菲律賓的這艘船
誰叫我跟菲律賓官方有著如此密切又友好的關係呢~


而且還特別送了兩瓶菲律賓天山雪水,你們知道的,在海上的販賣機頂多只有賣可樂
水這種東西可缺的呢~

瞧著大家魚貫地排隊登船,想必是要在捕魚之前先假扮魚
唯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瞧著海水有多清澈
原來真正乾淨的海水,是帶點藍綠的氣氛
岸邊停滿了等待出海的螃蟹船,難道是要上演漁船包圍金門的戲碼,還是人潮包圍海龍王?!


啟程前會有空姐導遊講解救生衣的穿著方式與風格,同時也會介紹週遭離各位最近的逃生出口
話說這艘遊艇真是高檔,提供一人一套寬廣的衛浴空間,不需跟人搶,轉個身就可以了~
上完廁所請記得洗手,以及記得上船!!

引擎啵啵啵啵地啟動了~
這個聲音還蠻像我家樓下阿公的那台光復時期遺留下來的腳踏車
幹!!該不會給我開到一半,突然就來上演浩劫重生在海上漂流吧~
Wilson~


由於長灘島的西岸海岸線都是沙灘,因此吃水量較淺
若遇上曹沖秤象般地載到了林北這類型的,就要出動黑皮膚菲菲來協助撐篙
 
黑皮膚菲菲不是這個比基尼菲菲
這個菲菲除了心是黑的之外,其他都是白的!!
至於有沒有粉紅色...這老衲我就不便猜測了~(合十)
 
撐篙也不是這個撐篙採紅菱
同樣都是撐篙,但是感覺卻是差很多!!
一個跌落水是撲通一聲,另一個跌下水則是啊~幹!!

折騰了好一會我們終於成為航海王了!!
順著風破著浪,一路朝著未知的新大陸前進著~

就在一瞬間林北我腦海中浮現了一陣懷疑~
這..這..難道今天搭的不是螃蟹船,而是龍舟?!
不然菲菲怎麼會已經就奪標手的位置勒!!
此時林北我急急忙忙跑到船尾,掀起上衣,露出平坦的小腹,期望這能假扮成大鼓
好來給菲菲讚聲!! 咚咚咚~咚咚咚~

幹!!有屈原!!

林北我就說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吧~
居然龍舟節仆街的活動也傳到菲律賓來了!! 可喜可賀~

而且為了怕魚去咬屈原,所以都會把食物丟進海裡

只是這邊把粽子換成了椰子
應該是這兒的魚都在減重,所以高熱量的糯米不適合吃太多,改用椰果取代~
真是清新健康的世外桃源啊!!

這麼脫俗的地方,想必這兒的魚一定也很富有文藝氣息!!

只是菲菲給我們的生財工具居然只是一個秤錘圈上幾捲的魚線,幹一點都不文藝!!
而且魚餌看起來一點都激不起林北我的食慾
這樣會有魚上鉤嗎?!

答案是有的!!

魚餌釣沒幾條魚,反倒是咱大聲嚷嚷的聲響把海上賣椰子的船家給吸引過來了
一顆椰子合台幣50出頭,俗啦!!

魚還是沒上鉤
但在賣椰子的船家眼中,魚兒上鉤了!!

其實如果會殺價,一顆現剖的大約台幣30就可以成交了
但看在這椰子也算漂洋過海來的,而且瞧他跨坐的樣子儼然就是個衝浪少年
基於惺惺相惜、英雄惜英雄,林北我也就刀下留人,不再跟他殺了~

可能是林北我的誠意感動了天,終於有條魚投懷送抱了!!
今天的午餐終於有著落了~(淚奔)

悲天憫人的林北我為了要讓同船的夥伴都能吃飽,想起了湖邊金銀斧頭的故事
所以就把魚兒給丟回了海底
等等應該就會有位海神浮出水面來,說不定最後我們還可以吃到一條龍蝦、一條金龍蝦、一條銀龍蝦

結果!!
幹...那條魚真沒誠信!! 沒有去找海神就算了,居然還給林北我去通風報信~
結果林北我們在此之後就再也沒有釣到任何一條魚了!!
幹!!!!

更多的林北牽到長灘還是林北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走路就能衝進海的東方文華飯店

讓人通體舒暢的Kai凱SPA

來了不吃CYMA希臘菜會被媽媽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