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的牆壁終於穿上了衣服
揮別醜醜的防水漆、平滑卻單調的粉光,邁向了新的里程碑
這個美的轉變,就像是白冰冰搖身一變,成了范冰冰如此令人激賞!!

一道牆不只是顏色有表情,就連不同的材質或是不同的紋路
都能造就出萬種的風情~


而林北我實在是對於自己選美的功力不敢苟同,深怕選錯磚就像投錯票
路平專案沒了不說,連無線上網都變成了無,羨上網

所以整個家裏決定要上磚的空間也僅選擇會遇上水的部份
就像廚房地板、陽台地板、浴室地板以及"一些"壁面

浴室"一些"壁面?
不甘於寂寞的林北,硬是要在平凡中找出一些不平凡的樂趣,至於這將會是佳作還是留校察看
就等油漆結束後才能見真章了!!
今天咱們就先看看磚的演出吧~

客浴壁磚

有層次的解理,除了立體又止滑之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把人抓去掄牆壁~ 幹!!這樣一定很痛

主浴濕區壁磚

林北我花樣年華的俏麗不再隱藏了!!
彩色馬賽克讓整個空間活潑了起來,淋浴區也不再呆板
如果能多了幾顆氣球,那就是兒童遊樂園了~

主浴乾區壁、地磚

有別於彩色馬賽克的綺麗,拜耳洞石磚的沉穩與內斂,顯示出林北這時尚花美男低調的性格!!

陽台地磚

沒啥特別的!!
不用白色因為這樣淡淡的橘應該比較好保持

至於客浴的地磚..
就忘了拍,等想到的時候已經上了地板保護,而且林北我也忘了當初是選哪款
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絕對不會是板岩
林北我看膩了灰灰黑黑的現代風格再加上昏暗的間接照明
一開始絕對是超時尚,然後用了一段時間就開始這裡卡髒那裡難清
難道設計師們不知道板岩磚很容易卡皂垢、水垢嗎!!(菸)

既然想不起來,算了!!
這一切就當作是落成時的驚喜吧~


House become Home
~coming soon~


2011/06/12

  更多84號3樓的美麗與哀愁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