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對李冰冰的愛眾所皆知
她在我心中的份量遠遠超過了打球之後點了3碗黑糖清冰,外加星野亞希跳繩陪吃!!

瞧那吹彈可破、光可鑑人的肌膚,更映出臉頰上水汪汪大眼的神韻~

光滑的肌膚讓人壓不住想要一親芳澤的衝動!!
這真是太介高尚了~
(冰冰?! 驚!!)

但在林北我歷經了批土、打磨、批土、打磨、上底漆、打磨、上底漆這個艱辛的無限輪迴後
才猛然發現,林北我其實不用每天一邊摸著我家湯鍋那光滑的背面,一面催眠著自己說這就是李冰冰的大腿


我家的牆面也能收得李冰冰般的輕柔光滑~
啊嘶啊嘶啊嘶!!

尤其在看了這一批批雞絲頭後,不禁讓林北我有著合理的懷疑
李冰冰的吹彈可破..該不會也是鬼斧神工地批出來的吧!!

   
     
   

也原來裝潢不是幾片木板釘一釘、敲一敲,然後就可以拿水彩筆上色
還给要塗塗抹抹好多層,又磨掉好多層,然後再度塗塗抹抹更多層
這樣才夠有"基本"可以接受的平整度!!


話說這個工作燈超級夭壽好用的~
史霸賴一打下去,所有的平整狀況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林北我也要買一盞來拔粉刺!!


而除了牆面與天花矽酸鈣板要歷經批土、打磨的過程,以增加平整度之外
所有的木作也都得要先上底漆,這樣接續的噴漆才會光滑順利~


幹!! 癩痢頭風的門片!!


而木作門片在上底漆之前,都有被點上這個硃砂痣
干有人知道這個是要拿來做什麼的?!

地上散落著被卸下的抽屜們,木作櫃體要上底漆,所以牛郎織女就得先分崩離析了~
意映卿卿如晤~


所有櫃體也開始被穿上遮羞布進行保護了!!

     

就連便所的鎖頭都被老闆拆掉,連門都沒有!!
林北我想..應該要進入粉墨登場的重頭戲了~ 油漆+噴漆預計要來上一個月!!
也意味著林北我的濫鼻子自即日起,就要開始僅剩下戴眼鏡的功能一個月!!

希望一個月後,毛毛蟲就能逐步變成天鵝了!!
哈啾~

House become Home
~coming soon~


2011/07/09

  更多84號3樓的美麗與哀愁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