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間更衣室那絕對是每個女人心中,最綺麗的美夢
但如果整間都要交給木工來施作,那絕對會是荷包最大的惡夢!!

木作櫃體的優勢,就是完全客製化!!
能將吳彥祖外在不完美的部份,以精湛的鬼斧神工來修飾成穠纖合度的林北!!
或是將自身的想法付諸實現,創造出貌似林北的帥氣古天樂!!

     
     

木作既然這麼好,那根據俗諺來研判,絕對沒有二好
但如果像咱們這種荷包破個洞的凡人百姓,硬是要用木作拼到三好,那下場絕對只有四好!!
(淚奔)

此時,系統櫃的出現就有如是苦海明燈,照亮你我差點就要被鬼抓走的前程!!

林北的衣櫃!! 寬270cm,高200cm
果真是經過縝密計算的規格!!

這尺寸剛好可以藏得下一個李冰冰+一個蔡淑臻!!
以前的時裝劇不是都這樣演,偷情的男女總會有個人要被迫躲進衣櫃裡~


而財大腰粗的林北當然不是凡人,所以一次硬是要躲兩個!!
不過白冰冰你可就別來了!! 衣櫃滿了啊~

   
冰冰言: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
啊嘶啊嘶啊嘶...

幹!!好噁!!


雖然系統櫃與木工相較,是能夠透過大量生產來降低成本,但相對的也犧牲掉了一部份的獨特性
就像門板或是飾片,其實可以選擇的空間與樣式真的不算太多
(姑且不論三商美福那種貴到翻天的鄉村風門片,也暫且不談三商巧福最近推出的半筋半肉麵料多味美有多實在!!)

林北我在可以接受的價格與款式中,挑了這款白橡木紋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因素,就只是覺得直條紋的看起來會比較瘦~
就這樣而已!!

因此,直條紋的系統櫃就在林北我的小宅中,如雨後春筍、如麻辣鍋後水屁般,四處密集綻放開來~


包含了謝小孟的小小更衣間
小歸小,也有300cm的縱深,再加上90cm寬的走道,應該夠林北我在這裡進行華爾滋旋轉了吧!!


也包含了主浴系統浴櫃

檯面下藏著一個好冏的豬鼻子~

林北我喜歡這種大剌剌、不用太加遮掩的開放
所以平常在家裡連裙子也都不穿,那麼這卡浴櫃也就別加門片了吧~

不過客用浴櫃還是穿個褲子吧!!
有個門片至少能擋些啊哩啊雜的收納~
一樣,仍舊是直條紋!!


固然說到緩衝大家都會先想到Blum,但是如果有做功課的百姓們一定也對川湖HQ鉸鏈不陌生
這次林北我感覺他們家的品質果真不在話下
MIT就是有一定的水準在,且c/p值更是讓林北能多吃兩碗飯!!



謝小孟的梳妝台最後也花落系統櫃身上!!

90cm的寬度對於梳妝台來說其實是相當尷尬的
看到喜歡的幾乎都是110cm起跳,少於90cm的卻又像個書桌而少了些粉味~

   

不甘寂寞的林北,硬是要求木工做了抽屜飾板還有桌面造型小抽來撐撐場面!!


一整面的餐櫃也是用系統,夯不郎噹開了三大六小的櫃身下去~
總計還可以加藏3個郭雪芙!! 外加3個白冰冰!! (冰冰要躲在下櫃裡居然可以不用蹲?! 真好!!)

這幾行一路寫下來,林北我終於受夠了系統櫃一成不變的門片風格!!
所以當下驚堂木一拍!!
啪~我的餐櫃門片要請木工做!!

就是這一啪~林北我瞬間在接下來的三個月內,每天都必須少吃六碗飯才夠錢補!!
作孽啊~作孽~

但林北我在這三個月來每天都捧著飯,去現場觀察進度的心得
看著這一切漸漸成型,真的是做得好啊!! 做得好啊!!

     

真是值得來去燒肉吃個三天三夜來給他慶祝一番~

系統櫃結束之後,接下來就該輪到重頭戲油漆收尾、木地板、廚具衛浴五金進場
也越來越有模有樣囉!!
看來林北也該去開始著手準備好神拖了!!


House become Home
~coming soon~


2011/08/21

  更多84號3樓的美麗與哀愁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