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從5/18敲下第一塊磚開始
歷經了4個多月的時間,林北我總算可以光著屁股在地板上打滾了!!

還記得當初光禿禿的場景,old school的磨石子,搭配四處散落的強弱電管路


對照今時今日的榮景
這種悸動,就像是星野亞希來到我家,而且還自備跳繩如此令人久久不能自己!!

話說當初在決定地板材質的時候,可是耗費了林北我不少的精神
看著屋子裡那麼多色彩繽紛的磁磚

真是應該來個拋光石英磚一起相呼應的
但又難以抗拒木地板的溫醇質感

最後還是決定效法華盛頓
砍幾顆樹來做地板吧!!

不過林北我畢生的志願是當張友驊 (想要認識花美男林北我的志願請點此)
總統這碼事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中
所以實木地板就留給華盛頓去搞,身為超級偶像的林北我還是務實些選超耐磨地板吧!!

當初在超耐磨與海島型之間存在著不少拉扯
兩個都是壓製過後的人工材質,踩踏的質感著實是比不上實木的自然
但就使用的效能上,超耐磨還是比較適合粗枝大葉,喜歡滾來滾去的林北
這也如同廣大百姓最終在評比木地板後選擇的原因

有時人還是得要順從自然法則,不好太特立獨行
不然像林北我這段時間移動家當的拖拉搬運法,實木應該早就變成木屑了


長得很冏的工作鋸台

但生性熱愛標新立異的林北我,怎麼能受制於與眾家百姓一樣呢?
非得要搞些啊撒不魯的才對啊~

所以我決定地板鋪斜的!!


「鋪斜的?!鋪斜的?!鋪斜的?!」
林北我永遠也忘不了設計師Mavis在收到我mail的那個當下,app唯一留下的三句話
都是問句!!
都是以驚嘆號做結尾!!

我強烈懷疑她是妥善使用了Ctrl+C

事實證明那三個驚嘆號下得真是恰到好處!!
一整個就是讚歎林北我的美感啊~

碼的~這真的是夭壽好看的啊!!
暨廚房壁磚林北要求把正方形改貼成菱形之後,又一精采力作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假掰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斜拼是相當損料的一件事
所以林北我光是為了公共區域客+餐廳這兩小塊不到3片豆腐干的空間,硬是多付了快3成的料錢
(菸)
所以主臥就暫時先用稻草鋪一鋪就好了!!
所以就別問我為什麼沒有看到主臥地板的介紹!!
啊就大野狼還沒有去吹三隻小豬他家,我哪來的稻草可以鋪啊?!

除了公共區域斜鋪是個假掰的舉動之外,林北我的玄關也足以讓里長廣播叫大家來看

改天再把波隆地毯這個好物介紹給大家認識!!
(現在畫面裡那個叫做磨石子!! 波龍
地毯BOLON 還沒有照啦~我晚些去買底片再拍給大家聞香一下)

地板進了,也就代表整個工程即將進入尾聲了!!
就只剩下一些小物要裝裝調調

原以為硬體設施做完應該就可大功告成
想不到House跟Home最大的差別,現在才要開始~




House become Home
~coming soon~


2011/09/12

  更多84號3樓的美麗與哀愁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