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推出了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傢私大公開,外加林北圍裙Look後,可預期地果真廣受好評
所以林北我持續加碼推出其他師兄弟陸續歸位,請大家看完了之後記得要在文章尾巴的樂捐箱投錢啊~(叩謝)

   

瞧林北我穿圍裙的樣兒有多性感啊~小小的圍裙絲毫都遮掩不住我的好身材!! 羞
一整個就是前禿後翹的好身材啊!! 啾咪~

 
想不到寶迪Berndes這傢伙也是不遑多讓!!

你瞧瞧他那個肚量,就知道他非當宰相不可
28cmx28cm的胃納量,別說是一隻雞了,78顆雞蛋放進去也沒問題!!

尤其是那橘紅色的吊牌,一整個就是時尚

所以林北我也要學大陸人,穿著名牌也留著吊牌
至少冤有頭債有主,讓雞知道是誰煮了牠!!

話說寶迪鍋會如此有名的原因除了林北我有加持之外,還有其三

首先是在於她那特殊的塗層
不單只是食物不沾黏之外,更屌的就是哪怕是你煎魚的時候用阿嬤鐵鏟把塗層給刮起
然後配飯以及地瓜葉一起下肚,也無須擔心
有經過德國認證,寶迪 Berndes鍋的塗層就算進入人體也無須擔心
但這不代表你可以把她尻光光然後假扮三島香鬆配飯吃!! 

其二就是在於她的導熱速度,簡直就跟星野亞希對林北我一見鍾情的速度還要來得一見鍾情!!
過往阿嬤牌的鍋子熬個大還丹需要七七四十九天,還不包括臭火搭刷鍋子的時間
但用了寶迪Berndes鍋了之後,不只是時間短了,瓦斯用少了,連大還丹的功力也提升了!!
練如來神掌還外帶加送化骨綿掌!!

只可惜如來神掌頂多只能使出萬佛朝宗,而化骨綿掌也只能打出一道綠氣在小春子的手臂上
想要練成鐵砂掌還是得上中國廚藝訓練學院找二師兄
在還沒練成之前,可別輕忽寶迪Berndes鍋的導熱速度,這可是連鍋子耳朵都會燒燙燙的!!

所以隨貨都會附上一組可愛的隔熱小耳套
有套就有安全!! (衛生所廣告?)

千萬別鐵齒不用隔熱小耳套套鍋耳朵,不然赤手去拿燒燙的鍋耳朵到頭來你就只能燙到去摸自己的耳朵!!

最後一項也是寶迪Berndes鍋最屌的地方
陶鍋蓋!! 鍋蓋是陶的!! 陶土做成的鍋蓋!!
連著說三次有沒有覺得真很屌?!
這還沒有...可惡!!林北我稍微保留一些主要是怕太貿然說出來真像會嚇死你
既然你們那麼不學好,我也沒啥好顧忌的了!!

這個鍋蓋屌的地方就是她是陶土做的 (幹!!不是前面就已經說過了!!而且還說四次了!!)
所以她很容易破!! (這又是三小!!)
而且因為是陶土做的,所以在烹飪前可以先把鍋蓋泡進水裡,讓陶蓋的毛細孔吸滿了水,然後在加熱的過程中就會不斷地釋放出水氣,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最屌的地方就是當你把陶蓋放進水里之後,就會有一個精靈問你的是金鍋蓋?銀鍋蓋?還是火鍋蓋

因為林北我誠實,所以隨貨還多送了一個透明玻璃鍋蓋

誠實果真有好處,不只是有可能會有新的鍋蓋
還有機會能夠當總統,但點只限於在台灣以外!!
不然如果有人在選前就說他會暗坎7億、或者是在選前就說633只是廣告,他們早就失業了!!


原本林北我買這卡鍋的目的,是讓只有在過年吃火鍋才會出現的阿嬤玻璃鍋失業
用這傢伙來取代她在電磁爐上大放異彩!!

想不到........

幹!!寶迪鍋幾乎所有的加熱源都可以用
(由左至右分別為 瓦斯爐、電爐、玻璃陶瓷爐、鹵素爐)
幹!!就是沒有電磁爐!!!!!!!!!!!
這就是要逼我買木炭升火來煮火鍋就對了~
是不是這樣!!是不是這樣!!

偷偷問一下..
WMF有出可以拿來煮火鍋的鍋子嗎?!(搔頭)

House become Home
~coming soon~


2011/09/23

  更多84號3樓的美麗與哀愁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