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77
人生,總是會充斥著許多令人無心卻又歪腰的意外
意外地把牛奶加到桌面上
意外地把林北認為高以翔
意外地自以為天氣微雨的週末午後,全台北市的人應該都吃飽了,所以率性地沒訂位

DSC_8847

DSC_8848 
但到了貳樓才發現
全台北市的人天殺地都忘了吃早餐,也天殺地全都擠到了貳樓來
害的林北我到了貳樓卻沒二樓的位
只好多爬了一層到三樓

中途還有服務人員問林北我說
『是公關訂的位嗎?!』
(大驚)

DSC_8854

 
公關這件事林北我已經很久沒有連絡了
尤其是林森北路的!!
(擦汗)

DSC_8770

DSC_8845
林森北路一坐下,會先問你:『老闆怎麼稱呼呢!!』
在這兒一坐下,則會先問你:『今天想要來點怎麼樣的早餐呢!!』

DSC_8760
同樣的
林森北路會有富麗堂皇龍飛鳳舞的水果盤,說是經理招待的
而在這兒不管你是不是經理,早午餐都會被送上一杯牧草汁
DSC_8790
 
這個牧草汁對於林北我
就像死命地跟在吹喇叭小男孩後頭的老鼠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腦波弱還是杯子裡有加星野亞希
只要林北我一來
身邊總要有個人點早午餐!!

DSC_8758
這樣才有送牧草汁啊!!
這樣才有送牧草汁啊!!
這樣才有送牧草汁啊!!

如果你以為他名叫早餐,所以就輕易地卸下心防
那就會像對著40歲的Manny大叔投出120km 紅中直球
接著就聽到「噗踏」的兩聲!!

一聲是擊中甜蜜點,球應聲飛越360英呎外全壘打牆的聲音
而另一聲,則是投手兩膝一軟,攤在投手丘上的聲音

『彥祖您好,為您送上法式蛋煎土司餐!!』
「噗踏」

DSC_8805

DSC_8806

DSC_8813
林北我見到這個份量
兩膝一軟,攤在服務人員的身上
順手還撩了一下她的裙襬~



第一球投出被擊出全壘打,那叫做失投,那叫做意外
接著第二球投出!!!

『彥祖您好,為您送上老將墨式捲!!』
「噗踏」

DSC_8821
Manny大叔又再度瀟灑地踏遍四個壘包
林北我也再度地順手撩了一次裙襬
只是這次送餐來的是男生!!!!

這根也太大了吧!!
DSC_8833
相信林北我的忠實讀者絕對都會知道
大,指的就是這根墨式捲!!!

妳們看!!大不大!!
而且不只大,連那個頭都很粗!!
DSC_8828

DSC_8838
不只是粗
更讓人腿軟的是裡頭滿滿的餡料

不只那滿滿的餡料
還有這一咬下去就會大爆發的黃金脆薯!!
光是看到那個酥脆的外皮,就算要林北立馬跟林志玲分手我也願意!!

DSC_8818

DSC_8840

小三的威力就是在於不管你現在已經有多滿足
你還是會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分出一塊位子給他!!

之前瑞凡那樣,林北我還不太了解
今天遇上了這黃金脆薯我一切都清楚了!!

飽死我吧!!

這不只是支全壘打!! 還是一支滿貫全壘打啊!!
一棒徹底地把林北我轟倒在地板上,久久無法起身
第一球被轟出全壘打,那叫做意外
第二球被尻出全壘打,那叫做美麗的誤會
 
突然,門外有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剛被滿貫砲洗禮癱倒在地還來不及起身一探究竟
只能趴在地上瞇著眼往上看
只看到...嗯~賭神穿著一雙花襪子!!

救援投手來了!!
『彥祖您好,為您送上英式酥炸雞米花!!』
DSC_8798

炸得金黃酥脆燒滾滾的小雞球
每一顆在竹簍裡跳動著!! 就像是亞希擅長的跳繩
每一下的彈跳,都扯著林北我的心花朵朵開!!
沒法子,林北我的弱腦波總是會被炸物所牽引著~

尤其是那濃郁要命的起司沾醬
簡直就是在天堂的棉花雲裡打滾!!
DSC_8793

DSC_8816
當場就把連續兩打席的全壘打給扳平了!!
這雞米花早點來不就得了~

有了雞米花這個救援投手登板
林北我一整個信心大振!!
無論是法式還是墨式都一一被林北我給解決下場!!
就像是一口氣把一整排糖果都消掉般爽快!!
delicious!!

正當林北我翹著腳、剔著牙,看著Manny大叔低著頭收拾行囊
突然發覺!!!!!
幹!!我的錢包呢!!!

只見原本笑盈盈的服務人員,眼鋒一轉露出郭泓志的殺氣....
人生,總是會充斥著許多令人無心卻又歪腰的意外




DSC_8850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ADD: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二段108號
TEL:(02)2357-9222


DSC_8829
說到貳樓餐廳
林北我的大拇指就會比到抽筋
從用餐環境、氣氛營造、餐點水準、乃至於服務人員素質
都足夠讓林北我從頭一路比讚到腳指甲!!


地表上那麼多間餐廳,沒多少可以讓林北我如此讚譽有加

一來是林北我那挑剔到不行的機歪個性
要是這次倫敦奧運有比賽機歪,林北我一定是國家培訓隊
二來是人就是捧不得,有些餐廳一紅了,尾巴就翹得比雞巴還高!!
整個就屌得二五八萬,聽三六九筒!!

DSC_8800
反觀貳樓Second Floor Cafe分店越開越多
但服務的熱忱卻沒有因為細胞分裂而變薄變淡!!
這點很好!!

DSC_8810

早午餐在現在人的生活中
已經不單單只是一個餵飽皮囊的目的
更存在著一股悠閒輕鬆的生活模式
DSC_8778


想想
在微風輕拂的午後,踩著愜意的步調晃到一間還可以的店鋪
剛好選在窗邊,剛好窗畔有著綠意,剛好窗外的交通不算喧囂,也剛好餐點得花上一時半刻才吃得完
一個下午就這樣奢侈地被浪費了!!
好爽!!
DSC_8808
好爽
好爽
好爽

這種爽快,就像是你家隔壁那位總是愛巴著你一起跳繩的小女孩
眨眼間就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而且還是徐至琦等級的!!

林北我對於貳樓也是如此
我也是從小貳樓一路吃到大的呀!!
DSC_8855
延伸閱讀:
內湖科學園區裡的小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