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S的這件事情
很多的社論或者是談話性節目
不斷地放話出來說這是民進黨政府的陰謀
做這些事情就只是要騙人民的選票而已
其實說這些話的人,我一概都稱呼他們是"聰明的傻子"

說他們聰明的原因
就是他們很清楚地知道
做這些事情的宣示意義遠大於實質意義!!!
改了名,真的就會更民主嗎??
拆了圍牆,真的就會使得威權從國民黨身上抹去嗎??

又說他們是傻子
因為選票本來就是取得政權的唯一合法手段
民主制度就是一個多數決的制度

而這個多數決的制度,卻是最沒有效率的制度
因為他是一個犧牲小眾而來滿足大眾的一個制度
當小眾不服從的時候,就要經過協商與分贓
那大眾的選擇一定是對的嗎??
我只能說見仁見智了

就像當新聞報導出來,又有藝人沾上大麻了
如果你喜歡小S
你可能會說她只是一時的糊塗貪玩,甚至是壞人的栽贓抹黑
如果你討厭吳宗憲
你可能會說馬的!!他就是學不到教訓!!

民主制度也是一樣
你只要能夠討好大眾,你就能夠得到你想要的

這不是指發生在台灣
所有實行民主制度的國家都會有這種狀況

因為政權的最重要來源就是選舉
除非到退回極權專制的時代
不然這種狀況會繼續下去

既然選票是取得政權的唯一合法手段
當一個政黨做出一些討好他Fans的舉動
你可以說他是錯的嗎??

再來你真認為民進黨反蔣
為的是要拉攏那04年沒有投給他們的49.89%的選票嗎??
國民黨尊蔣護蔣,期望的是那50.11%的人會倒戈嗎??

如果你真這麼想
我懷疑擬長期旅居國外
甚至於有可能是剛偷渡過來的共匪
你太不了解台灣人的意識形態了

就算是民進黨政府推出全民免繳稅
每月還有3萬元的國民年金
藍軍還是不可能投給他

同樣的
就算是KMT宣布黨產回歸於人民
並且承認228的責任歸屬
他還是拿不到綠軍的選票

其實這些政策與手段所圖的目標選民
就是原本的支持者
使他們更鞏固對於權力中心的忠誠

如今的時局楚河與漢界的鴻溝
明眼人都知除非再度出現一個共同的主要敵人
方有可能彼此結合
否則兩者之間,將永遠存在著我認為你無知,你看我低能

聰明的政客難道不會知道這個時局嗎?
明白地來說
這一切所作所為,就只是為了自爽!!
自己上演一齣戲碼,開心的永遠是自己的班底
民進黨如此,國民黨也一樣

在這次尊蔣護蔣最不遺餘力的是誰?
沒錯!!就是自始打著正藍旗的蔣孝嚴
其實他是KMT裡頭最應該出聲尊蔣護蔣
身為蔣介石嫡孫的他
所說的任何想法與提議
都會或多或少被解讀為內親自肥
無論是對黨的形象一定有所影響

精明身算的老狐狸
他怎麼會犯出這個錯誤呢???

NoNoNo...
痴兒啊痴兒~~~~
我們可以來看看蔣孝嚴的選票分布
不出意外的以眷村的票源為最大宗
這就是正藍旗立委的特色

因此你可以說他是尊自己的祖父,護自己的家人
但在我眼中
這也只是他的選票神主牌而已

除了蔣孝嚴之外
其他尊蔣護蔣不遺餘力的委員
我不敢說他們的出發點一定都是私利
但全然是為尊敬國民黨的導師這我也不以為然

畢竟要先獲得選票後面的戲才能繼續下去
所以在批判某些政黨在操弄選民
圖的是選票的同時

請別忘了
演戲的是傻子,看戲的是瘋子
這就是民主制度的本質
大家都一樣,都是一丘之貉
在你的生存條件都受到考驗的時候
大團體的意識就不可能會是你的優先選項

鄉愿的KMT如果每次在敗選時
就只會攻訐對手淪為選舉的機器
那我認為他還是沒跳脫出貴族、專權的思維領域

匠氣的DPP如果只會以操弄情緒議題
作為鞏固票源卻又不知進取
那我想他總有一天會老店變不出新把戲
只能越玩口味越重,越偏激
終究淪為政治光譜的邊緣化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