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環保的人


我願意在吃完麥當勞後
花了5分鐘的時間在垃圾桶前面傻站
但我就是要把該分類的歸到他應該去的地方

我也會在喝完啤酒之後
用力地把啤酒罐踏扁
這樣才能節省更多的空間

電池用完了之後
我會把他拿到距離我最近的便利商店去回收
雖然我家的垃圾桶離我更近

今天北中南的時尚領銜百貨
都同步地發售一款限量包
也同時地引發了激烈的暴動...
詳細的緣由就請上新聞網站去查詢

這款包之所以會那麼搶手
並不是他
Anya Hindmarch這個來自英國的牌子
我想如果不是這個新聞事件
聽過的人可能比知道許純美拍過MTV的人還少吧!!

也不是因為他號稱是以響應環保為訴求的購物袋
外面還印有"我不是個塑膠袋"的字樣

最大最大的誘因
是他的售價很便宜
在台灣賣的時候一個才賣NTD $500
在歐洲大概是十歐左右

可是在網拍上的價格
卻因為有很多名人名模拿著出現在公開場合
也讓這個包包一夕暴紅
因而水漲船高
甚至有喊到NTD $10,000

這價差
非常很可觀
卻也非常誘人

可是!!!
要一個時尚品牌來宣導我們
「要注意環保喔!!」
這本身就是很可笑的一件事
就像是找了金三角的大毒梟來宣導不要抽煙一樣

你要知道
這種精品或是奢持品的公司
才是最沒有資格談環保的

因為他們使用過多的材料、人力、物力與能源
去滿足非常少數的人的需求
這是完全非必要的浪費
而且是非常不符合比例原則的!!!

但荒謬的是
他們居然大剌剌地把環保的議題掛在嘴巴上
嚷嚷著我們這麼做就是想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容我將嘴巴和屁眼對調一下
你他媽的在放屁!!

如果
Anya Hindmarch當真這麼重視環保
他應該想盡辦法
讓這個應該被用來替代塑膠袋的購物袋
可以被每個想買的人買到
而不是去搞甚麼限量

我很賭濫這
種假道學的商業行為
尤其是這種意圖將商業炒作合理化的心態
更是令人感到不齒

在傳媒上大肆宣揚
我們對於地球的環保議題永遠是身先士卒
因此特別推出了這個環保袋
希望大家都能有使用的習慣
可是...
因為原料的問題...因為品牌的問題
所以我們必須要用限量的方式
請有興趣的鄉民
在7/6至**百貨排隊搶購...bula bula

昨天晚上我還跟我家大王說
請小姨子去排隊吧
我也要買一個
因為我也想要從中賺一筆

環保?
你別逗了...
你去問問今天在門口排隊的人
有多少人是因為買了這個袋子之後
以後去市場買肉、去7-11買飲料可以用這個裝?

市儈?
沒錯!!我就是個銅臭味這麼重的人
這個袋子對我而言就是一頓三井那麼簡單而已

買了他我就會變的更環保嗎??
我笑了~~~
因為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天天掛在口中
或刻意去做的
因為這已經是個習慣

Anya Hindmarch既然有種要炒作
就不要牽拖有的沒的
說的好像你有多博愛
可是又有多為難
商人言利
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
打著雞八毛當令箭
掛著烏龜頭賣狗肉
這樣祇會讓人更瞧不起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