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近的電視中
真的讓林北我透過了這種類比訊號的傳送,學習到了不少課本上沒教的事!!

原來,被蜘蛛咬到,人就會昏倒!!
原來,病人是可以躺著喝東西的,而且不會嗆到!!
原來,不只是肺癌會咳血,被蜘蛛咬傷也會!!
原來,蝴蝶一次可以活上一千年,而且跟人的壽命比例是1:100,而且還可以互換
原來,手一握人就會清醒!!而且一張開眼看到陌生人,絕對不會嚇到
沒看過的卿家,歡迎點選PLAY:


而且,原來人死翹翹真的裹草蓆就可以!!


原來,正確胸型調整姿勢,是應該要由後下向前上撥弄!!


原來跪下拍照是成為爆乳美少女的必備之選!!



或許你會說,媒體的影響力,甚至會比空氣傳播的病毒還要快
也或許你會說,這些不入流的次文化,是會影響大眾的心智與社會風氣的!!
看過了葉問,總是會不自覺地高喊:我要打10個!!
看過了投名狀,總是會不自覺地高喊:大哥是對的!!
看過了海角七號,總是會不自覺地高喊:操你媽的台北!!

不過,你真會在現實的世界中打10個、挺大哥、操台北嗎?!

林北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卿家是不會的!!
因為,在我們的心中都有一把尺,都能很清楚地分辨什麼事情是真實,而什麼是虛幻的!!

這不就是一支廣告嗎?!
如果真有覺得不妥,該做的不就是應該在起初送審的當下
新聞局就以敗壞社會風俗,匡正善良文化之名,就把這些廣告阻於門外!!
而不是上路後,又以草率的決策,單方面解釋這些露奶露臀露股溝屬於腥羶色
強暴式地蠻幹處置!!

林北我絕對力挺瑤瑤跟舒舒
不是因為妳們奶很挺!!

而是我覺得這個社會已經逐漸流失了合理的公平與正義~~
爆乳廣告不可播,因為充滿了物化女性與違背善良風俗的高帽子!!
那大剌剌波波動人的胸罩廣告,甚至是充滿性暗示的佼佼軟膏、大雕藥酒呢?!

在一味地以顧及大眾權益為合理化,箝制自由與創造力的同時
該思考的是,這樣的作為真的是合情合理合法?!還是只是為了做而做!!
NCC、台北市政府,是該好好反省反省了..
你們是國家機器,而不是打壓自由的警總以及寡廉鮮恥的李漢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